7月天真的好熱,今年夏天有比往年慢了一點來,但熱度不減真的是熱到想咬人耶。


不過最近真的很有口福,一直吃一直吃,算是彌補了因為太熱而心情欠佳的我,記得以前


我不怕熱只怕冷的,還是天候真的太異常了啊!拜託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那個不管誰


請通知一下好嗎?謝謝~。


       


        今天吃的這家店也是網路上找來的,位在寧靜的西區住宅區內,我很喜歡這附近的


環境,很安靜,比較吵的是忠明南路那條路,因為車好多...


 


 



 


↓menu


中午的就這幾種,魚也賣完,好奇怪位置又不多,才開始魚就賣完沒有了??



 



 


↓藍白相間(是藍還是紫啊




 



 


↓麵包


吃起來跟法森和法月的麵包一樣。


但那奶油是有加鹽的又硬硬的,我不愛,奶油要原味的才好吃。



 


↓老吳風特製沙拉


沙拉是加油醋口味的醬汁,我不要吃酸的問服務生可否換別的,問了好久才來,有人已經太


餓快要暴走了耶...



 


↓老吳例湯


這湯一上來,我就一直聞到很像我媽煮的肉羹湯,哈哈哈~就是很"清淡"的一碗湯。




 


↓培根鮮菇豬頸肉


其實我本來是要吃牛的,但是看到鮮菇(我愛菇菇)+豬頸肉(想起魚先生的好吃串燒豬肉),


就變心的點了下去。結果~是有點失望的,個人覺得肉有點乾澀,且下面的那個燉飯,事實上


我吃起來是沒啥味道的...




 


↓紅酒雞腿&嫩煎雞胸


這道就比我的好吃一點啦~~








↓特製甜點


我都只有吃一口就沒吃了。


 


↓莊園咖啡


在斜對面的莊園咖啡的咖啡...不是莊園直送的喔,我覺得很淡,是不是泡的太不濃了啊


另一杯日月老茶廠紅茶,也是淡淡的沒啥味道~




 


【今日消費】


紅酒雞腿&嫩煎雞胸:300元


培根鮮菇豬頸肉:300元


 


************************************************************************************* 


**: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


電話:04-23291239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不接受刷卡.不收服務費.


~~~~~~~~~~~~~~~~~~~~~~~~~~~~~~~~~~~~~~~~~~~~~~~~~~~~~~~~~~~~~~~


【我愛碎碎唸】      


       


        吃完出來離開冷氣房,真的好熱吶...走動一下看看莊園咖啡,想想下次要去喝看看它的咖啡。


這附近真的是很寧靜的住宅區,但是又開了好多各具特色的餐廳,真特別...旁邊的綠園道上蟬兒


叫的可開心咧,我看這麼熱的夏天大概只有蟬兒最開心了,希望以後可以住在這附近。不過其實


只要安靜的地方我都喜歡,但不要"深山林內",我怕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