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電話聲,吵醒我的惡夢,太好了..電話來的剛剛好。美夢對我來說很遙遠,


因為我老是做一些怪夢,醒來還會記得的那種,而且夢裡的意境總是讓我懷疑,是要告


訴我什麼嗎?哎哎...想好多我是天蠍座真不是假的了的,症頭之一:疑心病特重的啊。


我也想有好夢和好運,神啊~我會乖的,請賜我好運吧


 


        反正,今天就不管什麼夢啦,要去吃好吃的好料大餐了,王品王品喔超級開心的咧,


轉圈撒花;今年冬天晚得慢耶,記得去年吃生日餐已穿上長袖衣服,但今天還在穿短


袖的呢。餐廳入座後,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喔,服務很好讓人覺得很尊榮。也是啦,


王品價位高了點,跟石二鍋比,老實說我覺得是有差的耶。看到外面已下起毛毛細雨,


心裡覺得浪漫開心,今天要收起大喇喇的個性,我要有氣質


       


       


       


 


窗戶上的造型花,我看起來是像玫瑰花啦




坐這兒。



 


好多酒~



 


不好意思走來走去的拍,所以就在位置上拍了一些空間,很大;門片上都有玫瑰花鍛鐵的造型~



 


先送上餐前酒和水~



 


生日禮(保濕乳液)和入會禮(2012筆記本)



 


銀色的Menu


和椅子的顏色很一致~



 


有點貴~



 


奶油和鵝肝醬?


那吃起來像肉的是鵝肝醬的樣子,我比較不愛,有奶油就好了



 


麵包~


塗上我愛的奶油很好吃。




 


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原本要吃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的,因為線上menu有先看好了,但一到現場


發現菜單又換了,有點失望只好吃水果沙拉。


這點我就頗有微詞了,每次看好要吃的都沒有!線上菜單是不是更新要同步呀!




 


燻鮭魚蘿美鮮蝦



 



松露海鮮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



 


好喝~而且有燙,涼涼的天喝熱湯真是幸福




 


主餐


龍鱈明蝦~


壽星特權喔~我有吃到最讚的連接蝦頭的那段蝦肉,超級好吃的好甜喔,魚也是好鮮美又咕溜。



 


台塑牛排~


我的牛排..雖然是全熟,但肉不會澀好嫩好好吃喔,肉香濃郁



 



 


醬汁~



 


蒜片


放在牛肉上一起入口,真是讚..


我吃了兩盤



 


熱酸梅湯



 


配菜


跟泓品一樣也是分開放配菜,我倒是覺得和牛排放一起就好了,視覺上看起來也會較豐富。



 


鮮果~


很甜,每次吃王品旗下的餐廳,都會吃到超多的水果,我愛水果~






生日送的雞尾酒喔,紫色的球是由玫瑰和紫羅蘭做的冰塊,旁邊還漂浮著一朵玫瑰,


一整個就好浪漫喔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冰和火的組合,很特別。



 


鮮果葡萄柚雪酪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但...那顆白色的雪酪好硬,我在猜是不是沒退好冰,因為我要吃還


要一直敲它,且吃起來沒啥味道說..而且下面鋪底的水果醬汁好酸啊~原來有葡萄柚啦..



 


飲料


四季鮮果汁 和 奇異果果醋栗汁


那杯果醋栗汁太好喝了,口感喝起來好豐富~


我的四季鮮果汁 相對就弱了點,但也不錯喝啦。



 


生日蛋糕~餐廳送的喔


因為吃不下了就打包~



吃完超滿足幸福~..服務很好喔,又有禮物可以拿,還會問要不要拍照留念(不知是不是生日才有),


是不錯的聚會餐廳。


 


******************************************************************************************


【消費金額】


王品套餐:1300元*2


~收10%服務費~


 


**:王品牛排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電話:04-23136430


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