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吃早餐吃到不知要吃啥,某天騎了很遠,去不是我的活動範圍區的早餐店,


就在麻源溪旁的憲賣咖啡,第一次來的時候,被他的價錢嚇到,如果點餐還要再加50元


才有飲料,加一加要200多。所以雖然很想吃看看,但太貴了一直沒吃過,都吃活力早餐。


 


 


 



 



 



 


木製的桌椅~前面的空間感覺很沉穩。



 


工作吧櫃~



 


後面的位置很亮,感覺較活潑。跟前面暗暗的很不一樣。



 


後面的也是木製桌椅~



 




 


給的menu上面沒有活力早餐,這個放在櫃台裡。




 



 


D餐~


很好吃喔~生菜上面的料有:地瓜、馬鈴薯沙拉調的超級好吃的,還有黃色的醬汁也很棒。


我喜歡吃半熟的蛋,他的蛋香很濃口感很好,應是很好的蛋。



 


不吃火煺換成水果~



 


原味拿鐵咖啡~


好喝~我喜歡這咖啡豆~




 


B餐~




 


卡布奇諾咖啡


呵呵呵~上面的肉桂粉,讓咖啡更好喝了~我愛肉桂YA。



 


嗯...他的活力早餐蠻好吃的但份量少了點,不過如果我超級想喝好喝一點的咖啡,就會想來這裡。




 


 


 


******************************************************************************************


【消費金額】


原味拿鐵咖啡+49元活力早餐:139元


卡布奇諾咖啡+49元活力早餐:139元


 


**:憲賣咖啡


營業時間:平日:7:30~22:00


                    日:8:00~22:00


 電話:04-23268681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


 


~~~~~~~~~~~~~~~~~~~~~~~~~~~~~~~~~~~~~~~~~~~~~~~~~~~~~~~~~~~~~~~~~~~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