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熱了~最近一直想著要吃冰要吃冰,好想去吃糖姬可是它的冰看來很大一盤,


沒人一起去我自己怎麼嗑的完吶。嘿嘿...今天臨時要去的這家明森宇治它有簡餐、


有鍋、有麵食、有下午茶;最重要的是有抹茶霜淇淋,我要吃我要吃~太好了可以


讓我解解饞~呵呵呵。


 


 


 


在育德路的綠園道旁,這附近很寬敞,又有路邊停車格~但店開的好少喔。



 


有小小的綠色小花園~



 


樓上好像是美容護膚的~



 



 



 



 



 



 





本來是想吃麵的,結果後來都沒點~





 


嗯~綠色的茶


還蠻好喝的~比麥茶好多了,我最不喜歡麥茶的味道了。



 


深海時令鮮魚~


看起來真是豐盛吶



 


不知道是什麼魚,但吃起來好香喔,魚很嫩。而且魚下面的配菜好多喔~



 


配菜~


好吃的豆腐,還有章魚也很入味,好吃。(應該是章魚吧?還是小捲??)



 


上面有山藥,下面是西洋芹,淋上的醬汁有點芝麻味,三樣加起來好好吃喔,


我還把醬汁拿來拌飯~



 


照燒脆皮雞腿燒~



 


烤的焦香的雞腿,嫩嫩的肉香噴噴的,超級好吃的啦。滿足。






甜點~



 


飲料


日本綠茶



 


冰咖啡~



 


黑豆霜淇淋


呵呵~上桌後就一直吃,吃到剩下這樣才想到沒拍照,就說今年夏天好熱吶~


真的一直想著吃冰吃冰,很好吃的抹茶霜淇淋,下面還有豆花吧~真滿足耶~



 







 


 


******************************************************************************************


【消費金額】


照燒脆皮雞腿燒:380元


深海時令鮮魚:380元


黑豆霜淇淋:160元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Ⅱ館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080798


地址: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