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公益路附近晃晃,特地挑晚一點出去,想說晚餐就去吃六六順好了,


太久沒吃了好想念喔,雖然台中的牛肉麵店我也沒吃過幾間,但到目前為止,


我最愛吃這家了,他的湯頭好好喝喔,麵條QQ的我很喜歡~


 


 


↓有重新裝潢過的扛棒~



 



 


↓啊~~因為忘了帶相機,用手機拍的,有點晃到了啦~



 


↓他們家是不管你要坐哪的,一進去我都會先去找位置,佔好了再去跟他說要吃啥,


會給號碼牌,放在桌上就可以啦..



 


↓我到的時候還沒到開店的時間,店家還在裡面準備,就有好多人在外面等了耶



 




 




 


↓要加這個喔~辣辣香香的好吃~



 


↓小菜都是一盤20元



 


↓牛肉湯麵


紅燒的湯頭好濃郁超級好喝的~


旁邊的酸菜不會太酸,配上湯喝起來有不同的味道~~




哎~~


因為離我活動的區域太遠了,所以不能常吃到


******************************************************************************************


【消費金額】


牛肉湯麵(小):70元


小菜:20元


 


**:六六順牛肉麵


營業時間:11:20~13:40;17:20~19:30


                   每月5、15、25日 公休 


 電話:04-23716607


地址:台中市南屯路一段1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