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生命要自己找價值(聽誰說..我嘛嘸哉),生活要自找樂趣(不是自找麻煩喔),


不過天氣持續低溫,我的過敏也一直發作,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水,真是不舒服啊。人生病就什麼


事都不會想做,只想更宅在家,對吧。


 


        Forty Cafe是前幾天戰輸鬥牛士的那家店,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想吃,所以不畏


今天冷得要命,還是來報到了。


 


 


↓隱身在一棟看起來很大氣的大樓1樓。



 


↓吧台座位





 


↓調味瓶~有糖和奶精


哇~等會喝咖啡只有奶精可加喔。



 


↓餐具



 


↓無菜單料理,一律200元,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好像有公告4月起要漲價了。


哎~什麼都漲,怎麼辦啊



 


↓好像一星期會換一次菜單,這是今天的菜單。



 


↓點完餐無聊,拍拍用餐環境。



 


↓今天在二樓,原本說沒位置了,只剩靠窗吧台,不想坐正在討論,後來店家又說二樓


有位置,但坐了後才發現是很軟的沙發耶,不是很好用餐,整個人都陷在裡面。


還不如坐吧台..






↓靠窗吧台



 


↓新鮮現打果汁


好喝。



 


↓高纖葉菜沙拉



 


↓紅酒醋雞排


喔~那雞排好好吃喔,又入味又嫩,不過只分到一小塊啦。



 


↓麵包的沾醬,這份套餐有麵包說。



 


↓奥羅拉鯛魚


我點的,看到那魚我就想不妙,好少啊,而且我不要飯啦,我也要麵包


不過魚一入口,是真的好吃啊,又香又嫩非常讚。



 


↓這歐姆蛋 的裡面,就只有玉米~薄薄的好虛喔...孤單..



 


↓咖啡








↓頂級曼特寧



 


↓衣索比亞


我好像是點衣索比亞啦,金害..沒有馬上寫都會忘記耶,要吃補腦丸了..


這杯很好喝,我先喝原味的,入口不會苦澀,很順口味道濃郁。


不過,我不喝黑咖啡的啦,還是加了糖和奶精,這麼好的咖啡不應該加奶精的啦。


店家如果提供牛奶會更棒,小小小小杯的牛奶應該不會增加太多成本吧!


不過我好像想太多了,都要漲價了說..



 


↓吃完去對面的公園走走。


真好~綠油油的粉粉的好賞心悅目喔~


心情好好。



 



 



******************************************************************************************


【消費金額】


法式早午餐:200元*2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


**:Forty Cafe


營業時間:早午餐09:00~11:00


                   午餐11:00~14:00


                  下午茶14:00~18:00           


                  晚餐18:00~21:00


電話:04-23028627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