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中天氣晴;氣溫攝氏25.6度~ 今天著實有點小悶熱~


        可是,昨天很涼啊~~本來想說涼涼的天氣正適合吃烤肉說。


       


        太久沒吃了,最想念以前家裡會準備食材,大家拿著小椅子坐在家門前埋首烤烤烤。


弟弟負責升火,姐妹們負責烤;不過,我沒啥耐性通常烤沒兩下就跑走了,嘻嘻~


      


 


↓這棵櫻花樹擺的真不錯,有日本的感覺



 


↓空間很大很寬敞,挑高的空間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還有二樓喔..



 


↓好多酒瓶吶...



 


↓menu


本來想吃明蝦的,但店家說有些食材要事先預訂才有,所以沒吃到~





 



 






 


↓雞湯(喝完可再續)




 


↓乳白色的湯,而且很燙是蠻好喝的啦。但因為是很純粹的雞湯,好像沒有其他


食材加味,所以我並沒有很愛這個味道。



 


↓沾醬


不知道是啥,我都沒沾耶



 


↓它的烤爐好好玩喔,可以自己控制火,它根本下面就是一個瓦斯爐啊,


只不過上面放著木炭,火力全開人坐旁邊都燒燙燙的....



 


↓屋馬主廚沙拉(凱撒醬)


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非常好吃的生菜好多汁喔,凱撒醬的味道我喜歡。


右邊那個紅紅的一絲絲的我嚐起來像培根,生菜沙拉放這個很特別。



 


↓北海道巨干貝



 


↓非常的巨大,但因為都不敢吃生的,所以烤得有點過熟了,不過還是非常的好吃捏,


鮮味十足。



 


↓一夜乾柳葉魚


看它名字不知道是啥魚,原來它是肚子裡有蛋的魚,我當然是不敢吃啊



 


↓豬肉盛合


就是全部豬肉都有,除了那個大腸以外(不敢吃..抖),其他都很好吃唷~


不過份量很少,每種肉都只有兩片~


而且盤子好特別喔~



 


↓特選大草蝦


吃不到明蝦,大草蝦也挺讚的...



 


↓烤一下就變紅了...



 


↓超級新鮮,蝦肉很甜...好呷好呷...



 


↓奶油杏鮑菇


這個煮太久了,杏鮑菇都變軟了說...果然煮東西是件困難的事耶



 


↓烤絲瓜蛤蠣



 


↓火力全開,咕嚕咕嚕一下就滾了,到底是瓦斯煮的還是炭火燒的啊


不過湯汁很甜好好喝喔


 


↓葡萄沙瓦


說是有加酒但沒啥酒味,挺好喝的可以解解膩。






↓可吸油的紙


烤完如果太油可以放上去吸一吸油~





 


↓也有和室座位




 


↓抹茶紅豆


那抹茶冰淇淋味道很足頗好吃的,但那紅豆也太甜了吧...





 


*************************************************************************************


【今日消費】


北海道巨干貝:120元*2


特選大草蝦:160元*2


一夜乾柳葉魚:130元*1


豬肉盛合:220元*1


烤絲瓜蛤蠣:100元*2


奶油杏鮑菇:80元*1


屋馬主廚沙拉(凱撒醬):120元*1


抹茶紅豆:65元(買一送一)


葡萄沙瓦:90元*1


 


************************************************************************************* 


**:屋馬燒肉町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日.例假日  11:00~24:00


電話:04-2258330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2號


收10%服務費


 


~~~~~~~~~~~~~~~~~~~~~~~~~~~~~~~~~~~~~~~~~~~~~~~~~~~~~~~~~~


【我愛碎碎唸】      


        最近一直有很嚴重的倦怠感,工作也是,生活也是,什麼都提不起勁~


但是丫妹就會說:啊妳不是每天都心情不好!沒有好嗎~我也是有心情愉快的時候呀~


總之心情不好我就會更胡思亂想啦,這我自己也知道~


       


        我想我真的該出去走走了,明年想要去旅遊,這次一定要成行,不要再只是想想了,


散散心希望更有動力,但丫妹一定會os:會嗎?有差嗎?


 ~哼~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