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的星期六,丫妹第N次的問我要不要去吃米哈斯,因為她很想吃魚麵,想了一下


說好吧。因為有陣子太常吃了咩,所以還蠻長一段時間沒再去。


       


        結果,騎著小紅ㄅㄨㄅㄨ到達後~沒開,咦~有鬼異喔遠遠看到門口貼著紙條,丫妹說


該不會又員工旅遊吧!我走去看~啊...上面寫著店面營業到9/30,以後改採預約訂餐,感謝客人


3年多的支持....什麼,不開了喔,當下丫妹大失望,喊著她的~~~魚~~麵~~啊(淚)。


       


        啊...哪也安捏...可見得開店其實蠻辛苦的耶。我們在路邊討論要吃啥,我說那就去之前


亂騎亂騎去看到的一家火鍋店好了,呵呵。我偶而會因為心情不好或是不知晚餐要吃啥,


就會亂騎尋找新的店家,哎~其實外食也很累耶,總不能老是吃那幾家吧也會膩耶~


 


 


↓小蜜蜂的店門,很像老老的日式料理店喔..



 


↓菜單


有平價的也有貴的。



 



 


↓小菜



 


↓紅茶~不錯喝



 


↓菜盤


料很多且都沒有一般常見的火鍋料,算是走健康養生路線,有南瓜.蓮藕.山藥.花椰菜.


胡蘿蔔.豆腐.蝦....很不錯耶都是我愛吃的唷...



 


↓湯頭


丫妹點石頭鍋,就是會先爆炒過的,我覺得比較好喝,有層次且味道較濃郁。



 


↓丫妹的肉,會先炒過~這還蠻怪的,第一次見到!


再放進去湯裡燙~涮完湯頭更濃了喔..



 


↓我的~原味高湯鍋


就是清淡的湯頭~



 


↓我的~沙朗牛肉


還不錯吃肉質很嫩~




↓蔥湯~嘻嘻..



 


↓寬粉條



 


↓ 有沒有~真的很老式的 一家店(別桌的剛吃完有點亂..呵),丫妹說在這裡吃有點不自在...


我也有這樣覺得,我都不太敢拍照。但其實這家店生意很好,都是一家人或是上了年紀


的人來較多,至少那天是如此啦...






↓這是醬料台,那個紅麴味噌很好吃喔~



 


↓甜點~


丫妹的~冰淇淋





 


↓我的~布丁


吃一口就給丫妹了,很淡的口味。



 


【今日消費】


沙朗牛肉鍋:200元


石頭鍋:200元(忘了丫妹是點啥肉了)


 


************************************************************************************* 


**:小蜜蜂火鍋專賣店


營業時間:一到五 11:030~14:00/17:00~23:00


                    六日 11:00~23:00


電話:04-2292193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陝西路33號


不收服務費.


~~~~~~~~~~~~~~~~~~~~~~~~~~~~~~~~~~~~~~~~~~~~~~~~~~~~~~~~~~~~~~~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