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經過忙碌緊張的前幾天,這兩天算是小放鬆的日子,以前上班時最高興的事,


現在卻是我最緊張的事,我希望自己快上軌道,因為不想每個月都要加班,這會讓我不


太好的生理變的更不順耶。今天超級熱的天,吃吃不一樣的料理,素一下讓身.心.靈


淨化一下,呵呵呵。


 


 


 


外觀很溫馨可愛的一家店~



 


位置不多,且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只能往外拍,因為裡面都是客人不好意思亂拍.. ㄎㄎ。



 




 


菜單~就這樣一頁而已..



 


飯前~醋飲



 


點套餐附的~味噌湯


淡淡的味道,不會太鹹蠻好喝的,最怕味噌湯一直煮一直煮,到最後都變好鹹喔...



 


叛逆餃子兒~


紅麴茴香水餃~


它的味道有點特別,不是我愛的香味,我吃了一顆...


茴香說是天然的除蟲劑啦,吃飯時說這個很怪耶..




 


松露百菇炒飯


我喜歡的炒飯要有點濕潤度,不喜歡乾乾的,這盤很符合我的要求,


一入口就讓我停不下來,一直吃一直吃,好好吃喔...


所有食材拌炒一起有股淡淡的香味,真的很好吃很棒。


不過也真的飯的量不多,依價位來看是稍貴了點..





 


紅茶的樣子




 


店里還有賣些素食的商品





 


【消費金額】


松露百菇炒飯:250(套餐)


紅麴茴香水餃:160(套餐)


 


 


**:原素齋 鄉村蔬食部屋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周日不定公休


 電話:04-222657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