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自己鼓勵及肯定自己的努力,早早就和丫妹約好了要去吃好料的。原本丫妹


推薦她去吃過的田季發爺說很好吃,雖然也想去大口吃肉,但奇怪就是沒有很有興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吃到飽的,我想~我的套餐症頭又發作了,我想優雅的吃東西就好。


 


        所以跟丫妹說想吃舒果,而且是素食時,原本她不想吃但上網找了舒果網站看過後,


她又點頭說好,因為每張圖片上的料理看起來都很可口啊啊啊,我說~人真是視覺系的


動物,想開店的人們啊,一定一定要先做好行銷的相關東西,才能吸引客人的目光。


看吧~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只能先從圖片去判斷及決定要不要消費呀...


 


 


在車來車往的中港路大交叉路口上~



 


上樓嘍~王品的每家都是這樣~一樓接待二樓用餐...每間店都超難停車,可是大家還是來啊..



 


喔哦...粉紅色的耶~~我愛粉紅色。



 


公主風吊燈~噗..我自己覺得啦



 



 


今天坐這裡~有點兒小的位置~



 


先點餐...再來逛逛拍照..



 


398元算是不貴的..



 


前菜及麵包



 


是不是~就說圖片都很可口 ,好像可以直接吃了



 


湯品



 


甜點及飲料



 


普普風的感覺,很適合素食料理的氛圍~



 


點完餐拍拍其他用餐區



 


我喜歡粉紅色的,處處都有粉紅粉紅..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是訂11點半的,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了,以下這區的座位 滿了,


啊~不昰11點半才開始營業嗎!怎麼大家伙動作好迅速喔...


而且很妙喔,來的客人幾乎都是老的帶小的,猜想是爸媽想吃,小孩順便一起來,


反而很少看到有一整桌都是年輕人的...王品真厲害,老的小的一網打盡耶...


曼咖啡快來台中吧,我想喝喝"曼"咖啡...



 


前菜~



 


別看它大大的,那是因為我拍的近,事實上它很小一個,


山藥淋上藍莓汁,還蠻清爽的..



 


水蓮上的醬汁我好愛喔,有點芝麻味好香,配上水蓮脆脆的口感,好吃。



 


蒟蒻蕃茄..就是在品田吃過的那個梅子漬蕃茄一樣的味道,開胃好吃..



 


迷迭香火柴麵包


剛送上來的時候溫熱溫熱的,吃起來很有嚼勁很香,放涼口感較沒香味~



 


沙拉~


這是我的~優格水果沙拉


就說每次來王品的店都吃好多水果喔~讚。水果沾上草莓優格醬滋味也不賴..



 


這個球很妙的口感,一種顏色一個水果口味~好吃耶。



 


丫妹的~時蔬棒沙拉~


我喜歡中間的醬汁,調的很讚。



 


湯品~


義式燉蔬煲


好喝好喝好好喝喔~整盅湯很燙且混合著許多蔬菜的甜,鬆軟的芋頭也好讚..


這碗是丫妹的,但我一直喝她的,今天剛好好冷且又下雨,喝熱湯有幸福的感覺耶...



 


我的~紫薯洋蔥濃湯


也是熱熱的蠻好喝的,紫薯和洋蔥加一起,有點衝突的口感但還算ok啦..





 


主餐~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我點的~老實說這道不太合我口味,因為麵和醬汁的口感好分離喔,就是麵是麵,醬汁是醬汁。


而且也不辣~我吃沒幾口就全給丫妹吃了...


想說我主餐又點錯了,看到別桌點的其他菇類主餐還不賴耶..



 


丫妹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這道還不賴,後來我就一直吃這道...完全放棄我點的義大麵..哈哈哈~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不熱的一道炊飯,也沒啥味道,沒有吃完捏..





 


甜點和飲料


我的~芝麻核桃奶酪和熱帶雨林咖啡


奶酪就跟在西堤吃到的一樣,奶味十足加上芝麻核桃醬汁,超級搭且超級好吃的啦..


咖啡就是美式口味沒調好的,希望有調好的可以選擇,不愛喝純咖啡..




 


這道甜品真的很好吃,我愛。


 


丫妹的~香檸蘋果派和熱帶雨林咖啡


派我吃一口,還ok。



 


 


【消費金額】


新米蘭蔬食套餐:398*2


~收10%服務費~


 


**:舒果新米蘭蔬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電話:04-22061106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