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不見的阿芳,約了這次的聚會,她今天要開始休假了。原本想在過年前再聚會


去吃火鍋的,但阿芳要閉關不能出來了,所以配合Elaine的座標就選在春水堂。


       


        吃完後Elaine回去上班,我和阿芳跑去逛新光三越,逛了大概兩個小時就各自回家了。


結果又發生上次同樣的情形,把我嚇到了啊啊啊啊啊。ㄟ害~我們不會被她老公列為拒絕


往來戶吧~


 


 


 


在愛買裡面~



 




 




 


因為才剛12點沒什麼人,但不到10分鐘後來了蠻多人的。



 


menu



 


老實說我並不很愛手工麵,因為有的麵我吃起來都覺得煮沒熟很硬,像是麵疙瘩我就很不愛,


因為覺得吃起來很硬。但這碗很讚耶麵好Q好吃,醬汁也不賴。



 


一定要配的辣沾醬,味道很特殊我愛~請整碟加進去麵裡面,會很夠味但很辣喔。



 


鮮三菇


蠻好吃的,但我個人覺得春水堂的東西偏貴啦。東西又少少的。



 


招牌豆干米血


也魯的好夠味好呷 ,但好少喔吃不夠啦~



 


珍珠奶茶


我和阿芳點去冰半糖的珍奶,好好喝喔


本來是想點小杯的,但大杯的有打折就點了。



 


 


鮮桔茶?


Elaine點的,應是鮮桔茶吧,我有點忘了說



 


 


**************************************************************************************



【消費金額】


功夫麵:55元*3


鮮三菇:55元*2


招牌豆干米血:100元


珍珠奶茶(中):120元*2(8折)


鮮桔茶?:120元(8折)


 


 


 


**:春水堂人文茶館


營業時間:09:00~22:00(五、六到22:30)                 


 電話:04-2320974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2段71號1F(愛買購物中心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