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真的太冷太凍了,而且風大大的吹像惡魔般,直讓人冷到骨頭裡去了。


而天氣依然維持著忽冷忽熱的型態,像任性的小孩般。就說真的要頭好壯壯才不會感冒的呀。


但我是覺得氣象現在都報的還算準的,雖然偶有突槌。


 


        最近超想吃鴛鴦鍋,冷天裡喝熱茶熱湯是最棒的了,所以今天要去吃麻辣鍋啦,雖然上禮拜


就講好要吃的,哪知剛好今天就開始冷氣團發威;這麼冷但今天我心情很好很開心,因為想吃的


能實現,只是生活小事確是幸福的~


 


 


 


 


每桌都有隔開,這樣很好~不會感覺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鍋。



 


點菜先。這裡是吃到飽的,每樣菜都有號碼,只要把它寫在單子上就可以了。



 



 


牛肉中午只有一種,沙朗牛肉晚餐才能點,牛小排還要單點~海鮮也是不多。



 


它是鴛鴦鍋,會提供麻辣和清湯,但如果選下面的鍋底還要再加60元。



 


等菜的時候拍拍環境~



 


6人坐



 


2人坐,而且不用擔心桌子不夠大,旁邊有一個置物櫃,可放很多食材喔~



 


今天坐這裡,好大間但中午時間沒什麼人耶~



 


醬料枱~


還有王子麵耶,沒吃到...下次要來吃看看麻辣王子麵


因為口味很重了,所以雖然有用蒜泥調我自己愛的沾醬,但其實我都沒沾。


不過,腐乳醬 我有拿來沾肉啊蝦啊菜啊,蠻好吃的耶。



 


餐具~


也是塑膠的碗和盤子。其實真的很少有店家是用白瓷碗(老向和六六順就是喔給它拍拍手)。


真的塑膠的儘量不要用比較好~



 


特製的八角鍋好特別喔~


我們選擇外鍋放酸菜白肉鍋底,內鍋是麻辣鍋底。




 


有黑豆腐、南極蝦、豆皮、蛤仔、咖哩魚漿~



 


手工花枝漿



 


以上是第一次點的,其實還有很多盤都沒拍到,因為趕著吃都丟進去湯裡了


這是點第二次的,咖哩魚漿我覺得好吃,絲瓜也好甜。




 


全部都丟進去~


蝦子很甜,絲瓜也甜,木耳放進酸菜鍋煮,最讚了好入味好好吃喔~


還有蚵阿我也吃了不少,原本我是不太敢吃的,但放進麻辣湯煮變好好吃。


鴨血也不賴,但反而最愛的豆腐我沒吃多少,因為比較不嫩。



 



羊肉


我們總共只點三盤肉,我覺得羊肉比較好吃。



 


鴨肉





雪花牛


也不錯,但還是羊肉肉質較讚。吃到後來覺得海鮮類的較喜歡。



 


煮熟了耶看起來好好吃喔,因為一直吃不停,所以沒有拍到熟的食物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它的酸菜白肉湯底,不會太酸說。喝了整個人都暖呼呼的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為什麼又是吃到一半的畫面,因為忘記要拍了說~哈哈,


每天好像都有不同口味,服務人員會說。今天是咖啡和草莓的,那當然是各來一球囉。


好好吃喔,可惜只能每人一球。



 


吃飽後有意猶未盡的fu,胃太小食物好多~難怪冬天會讓人累積肥肉,因為冷會一直想吃吃吃的,


現在吃到飽我都是重質不重量,所以今天只點了兩次,全部吃完就好飽了呢。


我覺得譚英雄還不錯吃喔~


 


 


***************************************************************************************


 


【消費金額】


平日午餐--巾幗價(女生):328元


           英雄價(男生):358元


           酸菜白肉鍋底:60元


晚餐比較貴~


~加一成服務費~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營業時間:11:00~03:00                 


 電話:04-2236125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31號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