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要肥家去,已經2012了,希望我今年大大的有好運


        回顧2011,真不知是要開心還是難過,總之~希望新的一年開運吧~就照我許的


生日願望先實現嚕。


 


        今天要去東興路吃早餐,平常我很少會來這裡,因為要肥家順路。除夕這天店家幾乎都休息,


所以有先問過是否有營業。跟往年的除夕差不多,天氣總是濕冷。不過,開心的是原本不能回去


的寶貝妡一家,還是會回來喔~所以心情好好喔。


 


 


 


呵呵~因為吃完出來時已在下雨,很難去拍全貌,所以就看看店門口 嚕



 


畫的亂七八糟的menu,上面有很多紅蠟筆的痕跡~



 


很多選擇



 


此時天氣只是冷還沒下雨,等我們嗑完後竟下起雨來~


天啊...還有3/2的路程耶...



 


沒怎麼裝潢的一家店~雖然餐點好吃最重要,但如果店家有特別的佈置,感覺更讚。


噗~我會不會太挑剔了好難伺候喔...



 


位置就大概這樣~




 


主廚套餐~


薯條炸的酥酥的蠻好吃的,吐司裡面有夾起司很不賴,沙拉也很鮮脆,蛋餅裡有很多料,


吃起來是台式的味道是不錯吃,但我較喜歡歐姆蛋那種的。


而且有加青椒也很妙,因為味道很嗆應該很多人不愛這個蔬菜吧~



 


義式套餐~


丫妹的,大致跟我一樣,只除了蛋沒加青椒菇菇番茄...



 


加價點的~


卡布奇諾


蠻好喝的~不過其實小杯了點..





丫妹的拿鐵


好小一杯,我的比它大杯一咪咪。



基本上餐點還不錯吃,但飲料咖啡真的太小杯了,我記得好像加了40元的樣子,


因為我好像花了130元,如果是加40的話,真的真的就太小杯了...老闆


 


 


***************************************************************************************


 


【消費金額】


主廚套餐:90元


 德式套餐:80元


咖啡加價:忘記多少了


 


**:第二杯咖啡               


 電話:04-2471-5321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2段210號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