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調整我紊亂的生理時鐘第一天成功,給自己鼓勵吃好一點~


        晃啊晃的原本是想去一家新開的早餐店,但...不大的店面前硬是橫停了一台大轎車,


環顧四周因為是小巷子,沒有位置可停我的小小黑,沒辦法嚕就只好另覓其他家了。剛好


一樣在博館路,今天就吃久慶 好了。


 


 


 


很久以前有來吃過一次




 


有很多選擇~


說到早午餐我的預算覺得不超過100還好,超過就覺得有點貴~


但~我想吃的通常都會超過~



 


飲料~



 


桌上有照片可看,因為A餐B餐雖較符合我的預算,但都是火腿培根香腸那種的,我不愛,


最想吃法式吐司or班尼迪克蛋,就是下面這兩張~



 



 


加價點的~卡布奇諾


好喝~最近很愛喝卡布~


我發現我不能喝純綷的咖啡,就是黑咖啡+糖+奶精,給你自己調的那種,每次喝完我胃都


會不舒服,是為什麼啊?



 


沙拉~


蠻好吃的脆脆的甜甜的~



 


楓糖套餐~


法式吐司很濕潤好吃,香腸鹹了點。薯泥好好吃,滑蛋也很香好吃。


如果以價位來看,這樣其實量不多耶~...





 


店內空間~




我坐了蠻久的,結果老闆娘端來一杯熱紅茶 請我喝~


足感心耶~好香好濃好熱的好喝紅茶,哇~讚。



 


桌上可愛的燈罩面紙盒~



這裡讓人很放鬆, 一進門老闆娘就會很親切的招呼,好像朋友一樣~


 


 


***************************************************************************************


 


【消費金額】


楓糖套餐:140元


熱卡布奇諾:加價30元          


 


**:久慶咖啡早午餐


營業時間:07:00~14:00                 


 電話:04-221190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34號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