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暖暖的被窩,在有寒流的冬天,要能夠不賴床的馬上起來,應該很多人都辨不到吧。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去吃早餐,是早餐喔~我其實不愛"早午餐",覺得早餐就是早餐,午餐


也是午餐,晚餐當然就是晚餐吶~不喜歡連在一起耶


       


         今天的氣溫空氣中有種凝結的冰凍感,大約9點一進門人還不是很多~過半小時後人


才多了起來~大家的症頭應該都一樣吧,想吃早餐又貪戀溫暖的被窩~滾來滾去的結果還是


早餐戰勝..嘻嘻。


       


 


↓一進門就看到這隻有特異功能的兔子..



 


大兔和小兔感情好呢~



 


純白色的牆面~掛著小小的畫,還有一盞很有氣氛的燈...


在這裡讓人不自覺的放鬆了心情~



 


什麼都是小小的,好可愛 ~除了兔子啦。兔子是這間店最顯眼的東西~



 







 


↓每個桌子都有一隻號碼兔~可愛捏~



 


↓我們的是3號~選我選我選我



 



 


↓櫃台~到處都有兔子...



 


↓好多選擇耶~


不過我都愛選那種盤子上有好多東西的組合套餐,看起來很多很豐盛,


不喜歡選只有一個漢堡的那種...看起來很孤單..



 


↓這是加20元加點的濃湯~


熱呼呼的好好喝~且裡面有花椰菜耶~



 


↓農莊蛋捲


有一個飽飽的大蛋捲+吐司+生菜沙拉



 


超級好吃的大蛋捲裡,有野菇和花椰菜和雙份的起司,混合花椰菜的餡料,


好營養真的很美味耶...熱呼呼的好吃到破錶。



 


↓英式套餐


滑蛋+德式香腸+煙燻鮭魚+綜合野菇+吐司+沙拉


好多好豐富喔,這個滑蛋也有加綠綠的花椰~元氣捏..



 


↓蠻 大杯的咖啡



 


咖啡喝起來口感很順~






↓吃飽了~門邊的信箱~有兩隻可愛的烏..



 


↓門口騎重機的跩兔(因為它的耳朵還像前梳呢)


親愛的~我們來去兜風吧..



 



 


↓特別的招牌,好像身在國外。



 


這家店的餐點真不錯,店里的氣氛也讓人好放鬆喔,我喜歡~


 


~~~~~~~~~~~~~~~~~~~~~~~~~~~~~~~~~~~~~~~~~~~~~~~~~~~~~~~~~~~~~~~~~~~


【今日消費】


農莊蛋捲:140元


英式早餐:120元


南瓜濃湯:20元


*****************************************************************************


 


**:豆子咖啡


營業時間:8:00~16:00


電話:04-23275008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