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了中午吃飯,因為是"前"同事,所以不歸類在同事了,直接升級成朋友了,


嘻嘻~因為是中午的約,不能吃太久,所以就近在大墩廣場附近覓食,因為吃完還想去


廣場裡面逛逛。


 


         這家赤鬼牛排在它剛開幕時我就來吃過了,記得那時的牛排好像才120?現在變


好貴了要270耶,而且選擇變好少牛排最便宜的好像是230,我記得有拍menu阿


奇怪怎麼不見了?


 


 



 



 


↓小餐包



 


↓免費的小菜



 


↓玉米濃湯


還蠻好吃的又熱呼呼的~



 


↓羅宋湯


也很夠味酸的好喝~



 


↓沙朗牛排


這個肉質不錯說~


比我的菲力好吃,我的還比較貴咧~



 


↓菲力牛排


我也忘了他們為什麼幫我切好了,要自己切才比較好吃呀..


而且肉好少啊吃不滿足啦~麵條倒是滿滿一盤



 


↓蛋品二選一


我的是蒸蛋


 


↓和風三分蛋


好奇怪原本還想說怎會有這二種蛋,牛排上桌後才發現原本應在鐵盤裡的蛋不見了?


換成這種~不習慣耶,還是放在鐵板上較好。





 


↓今天來外面沒有人潮了,是不是因為變貴了啊,我在網上爬文發現他價格好像變動


好幾次,我們是過年前來吃的,又更貴了~





 


【今日消費】


沙朗牛排:230元?(好像是這價錢我忘了)


菲力牛排:270元


 


*****************************************************************************


 


**:赤鬼牛排館


營業時間:11:00~00:00


電話:04-23205157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32號


收10%服務費.~貴~


想念慶豐牛排..不加服務費..好吃又便宜又大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