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早起了,這麼早可不是我把作息調回來了,雖然不太正常的作息讓我很


鬱悶,但是一直不順我也沒辦法啦。因為端午節到了,回家A一些肉粽且最重要的是,


我們家寶貝妡要肥來啦,開心極了聽說小妡妡會叫人了,走路走的很穩呢。


 


 


 


↓這家是向上市場裡,在溫馨小屋斜對面。



 



 





 


↓天花板上的吊燈~很特別。





 


↓裡面真的很寬敞又明亮,我喜歡這樣的空間~~舒服。



 




 


↓佈置的很典雅,白色桌椅綠綠的牆面。



 


↓這冰水桶好大一個,不錯。






 


↓點餐了~



 


↓MENU沒有圖片,正在想要有才好吧,去結帳時發現櫃台的桌面有圖片,


ㄟ~~這樣有點怪因為會去櫃台都嘛是選好了才去的..



 


↓鵝比經濟套餐


丫妹點的,端上來時她看了一下,沈默了3秒說,歹勢今天不能分妳吃了。


噗~分量真的很少說,奇怪捏~明明是看部落格來的,原來我們都很反骨,點的


都跟看過的部落格不一樣~嘖..



 


↓水果鮮奶油蜂蜜煎餅


老實說,我本來是想點班尼迪克套餐的,因為我喜歡半熟的蛋~


但看到蜂蜜煎餅 就變心了,份量也很少耶..我的價格也貴了點~


上次吃秘密廚房,我和丫妹就吃的太飽..



 


↓熱咖啡



 


↓冰咖啡~


不過咖啡 倒是蠻大一杯且很濃郁香醇,我還蠻喜歡的~~好喝。



 


↓這家是鄉村鵝的關係企業~



 


↓戶外區~



 



上回吃秘密廚房,餐點很超值又好吃,但是位置太擠太小。


這回吃這家,位置夠大又舒服,但我們點的份量都少了點。


下次吃不一樣的好了。


 


******************************************************************************************


【消費金額】


鵝比經濟套餐:80元


水果鮮奶油蜂蜜煎餅:120元


 


 


**:Goose cafe


營業時間:07:00~21:00


電話:04-23016808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8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