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很早起,太久沒回家,每次要回去我總會上網找找好看的早午餐店,


為什麼是好看咧!因為還沒吃過當然就先看圖片嘍,如果看起來很可口就會去吃看看,


好不好吃其實真的就是個人口味。


 


        今天沒有花很多時間尋找,因為丫妹說她常經過這裡,怎麼都沒發現有這家店?


真的如店名所說是秘密廚房耶~


 


 


↓看吧~真的很迷妳一間。



 


↓餐具



 


↓menu有好多的組合套餐,讚。





 



 


↓也有義大利麵



 


↓法式吐司套餐


我的~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湃呀~



 


↓滑蛋很好吃~而且很熱,但我在移盤子的時候發現,盤子不是瓷器的耶~


這樣不太好耶,不喜歡。



 


↓生菜的醬汁~有水果的味道唷,讚。



 


↓可口的~生菜水果沙拉



 


↓嗯~這法式吐司跟我以往吃的不太一樣耶,感覺好像吐司有浸泡過,


所以整個吐司很入味溼潤,不過吃了兩個後會有點膩 說。



 


↓秘密蛋捲套餐


丫妹的~這個就是瓷器的盤子,很多吧~可以吃很飽喔。



 


↓有起司和菇菇的樣子,是好吃的蛋捲。



 


↓這個吐司很用心喔,中間還夾了蛋沙拉,我有吃一個,


烤得很酥配上蛋沙拉好吃吶。



 


↓冰咖啡



 


↓大杯吧~味道不錯。



 


↓熱咖啡



 


↓書櫃~但因為位置太擠了,我完全不能動,所以只能坐在我的位置上拍拍。



 


↓這間真的很小,裡面能用的空間全部都放滿桌子,讓人動彈不得~


 


↓櫃台~坐在位置上拍的角度看起來好奇怪喔~哈哈。



 











所以說,這餐吃得我很不舒服,因為靠近門邊的位置間隔太小,實在太擠了。


我覺得餐點蠻好吃的,但動線可以再好好規畫一下吧~


不然就要看幸不幸運可以坐到較裡面的位置,因為那裡比較大。


******************************************************************************************


【消費金額】


法式吐司套餐:119元


秘密蛋捲套餐:95元


 


**:秘密.廚房


營業時間:6:00~15:30


 電話:04-23107755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