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朋友打來約吃飯,可是我早餐好像還沒消化完咧,雖然總是調好鬧鐘想讓自己


準時 ,但其實時間一拉長,真的多多少少作息會變不正常,我真的儘量維持了~哎。


不過還好王品的位置總是這麼的難訂啦,星期一的中午果然還是只能訂到1:30的,剛好肚子


也應該餓了吧~ ㄎㄎ。


 


        要出門前1個小時下起了小雨,最近這幾天都這樣,雨要下不下的,生活上有點麻煩;


空氣有點悶悶的,像極了我最近的心情。要嘛就下大點不然就不要下,因為春雨遲遲


不來,已經在缺水了,就痛快的下大一點呀..,雖然我不喜歡下雨,但比起下雨我


更怕缺水..


 


 


 


↓今天要吃品田牧場,一直就很想吃看看的。



 



 


↓門口候位區的花兒~



 


↓有兩種價位。


週一到週五的午餐限定有239元 的,價日不提供。



 


↓239元的沒有甜點和飲料,都要吃了,當然要點全套的丫~





↓用餐環境~王品旗下的店,裝潢都很不一樣..



 


↓趁沒人快拍。哈哈哈..





 


↓這次我有注意聽~以往服務生在說啥我都晃神。


豬排醬要加入磨碎的芝麻裡,芝麻醬淋在高麗菜上 。



 


↓自己磨的芝麻。



 


↓不過這碗從頭到吃完都是這樣,只沾了一下下,是不是要和一和呢?





 


↓蕃茄梅子凍/高麗菜


那個蕃茄梅子凍超級好吃的,藏在果凍裡面的醃漬蕃茄,是用酸梅去醃漬的真的好好吃呢,


酸甜酸甜的滋味,好醉人啊~


吃不夠啦,老闆再給我10顆吧。



 


↓高麗菜絲加芝麻醬,高麗菜沒有一點苦味,配上濃濃的芝麻醬,好呷好呷。


我吃了二盤..



 


↓香濃的芝麻醬,看那黑點那麼多,就知道有多香了。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朋友點的~他的肉我沒吃,不過我有分到一隻大蝦喔~ ㄎㄎ。



 


↓上面有兩隻蝦~還蠻大隻的。



 


↓漬物




 


↓日出越光米飯


嗯~果然很晶瑩剔透,很香很Q~~



 


↓鮮魚味噌湯



 


↓這湯真的很鮮美,且裡面料好多,有軟Q的魚肉和我愛吃的豆腐~好喝。



 


↓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我也超愛吃蒸蛋,我的拿手料理就是蒸蛋啦~噗。


這個也好吃。不過蛋香的味道不太夠。



 


↓香草蕃茄+芙蓉蛋豬排


我點的~



 


↓我喜歡這種有包料的豬排~


軟Q的豆腐和酥酥的豬排加一起真是好吃。


蘆筍+番茄+豬排~蠻清淡的口感多吃幾個都不會膩。



 


↓和朋友交換吃,分到一隻炸蝦。


這蝦咔嗞咔嗞的~又香又酥,好滿足啊~~



 


↓水果茶+日式芝麻冰淇淋



 


↓芝麻冰淇淋


還OK。



 


↓玫瑰果漾茶+果漾鮮奶酪


玫瑰茶的玫瑰味道好濃喔~而且不會太甜,我喜歡。



 


↓鮮奶酪跟西堤的差不多味道~牛奶味道濃郁,好吃啦。



 


老實說~我很怕吃炸豬排,因為一份我大概吃個兩塊就會膩了,其他吃不完的不是浪費的放著,


不然就是進了別人的胃;所以我還蠻少會自己點一份的,都是吃別人的~


我覺得品田的豬排有很多創意,加入其他食材混著吃很不賴耶,嗯嗯..下次可以再來吃喔~


 


******************************************************************************************


【消費金額】


元氣套餐:299元*2


~~另收10%服務費。


 


**:品田牧場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4-22355589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