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laine約吃中飯,不過這是1月份的約,偷懶現在才寫,哇哈哈。請原諒我最近


備受煎熬啊,整個人有很深層的瓶頸,深到骨頭都快要黑青了~神啊..請給我好運吧~


ㄎㄎ。


 


        話說Elaine小姐的辦公室已搬遷,問她有啥好吃的,她說附近完全沒有東西可吃,


看她不是吃肯德雞、便當、便利超商的微波食品,好像沒別的了耶;所以要我去問常混


那附近的地頭蛇阿芳芳,她想都沒想直接回答我說:那裡沒有東西好吃的。


 


        很好~那我只好認命的爬網路找找,結果,在我眼花的找了半小時後,宣告放棄;


就去新光三越了啦,厚~我不是很愛去百貨公司吃,又貴又會踩地雷,我喜歡我花錢要


值得耶!(有誰不想呢~阿呆)


 


 


↓我找的,因為這裡只有這個 "看起來" 較平價。



 


↓Elaine有點小遲到,所以我很充裕的時間來回翻了三遍menu,看完發現我被自己騙了,


不便宜耶~阿呆。不是炸豬排嗎?有點小貴還要加服務費



 



 



 



 


↓挺私密的一方小空間~



 



 


↓麥茶


為啥都要提供麥茶啊,我不愛麥茶的味道耶。


不能提供奶茶嗎?哈哈,應該某人看到又會想唸我吧。



 


↓自已磨芝麻~好像檑茶喔。



 


↓這是Elaine的~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小),


70g的肉是多少啊,看下面就知道了,真是少。


雖然這份如果我吃是剛好啦,但覺得280元這樣好貴喔~


我看下次來去品田牧場吃看看。



 


↓附的高麗菜絲 和醃蘿蔔和黑豆



 


↓沾醬~



 


↓白飯和味噌湯


白飯看起來很晶瑩剔透,應該是好米。



 


↓這是我點的~健康美肌鍋套餐


喝第一口~恩...


喝第二口~ㄟ...


喝第三口~哎...


我說~它的湯喝起來沙沙的,不對我的味啊~


而且 這鍋菜都快滿出來,但那湯是怎麼回事少的可憐。


一直叫人來加湯也加的好慢,菜都快燒焦了啦!



 


↓吃小麥長大的豬,有里脊/培根/梅花肉 可選,我是選哪種的真忘了,


肉質吃起來有點澀~



 


↓這是牛乳+膠原蛋白


喝了原味的湯真是不合口味,先加牛奶味道變的順一點了,


再來加上像塑膠球的膠原蛋白,喝完有變〞更〞漂亮吧~哈哈。



 


↓甜點~紅豆湯


真的是 "甜點",好甜吶~


這道Elaine沒吃到,因為她上班時間到了要趕回去,我還打給她說紅豆湯的事,


她以為很好吃正想說可惜,沒想到我說:好甜~沒喝完。哈哈哈。



所以我說:乖~來豬排店點豬排就對了,不要亂點喔~


 


******************************************************************************************


【消費金額】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小):280元


健康美肌鍋套餐:380元


~需加10%服務費~


*****************************************************************************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營業時間:一~五 午 11:00~15:00(最後點餐14:00)


                          晚 17:00~22:00(最後點餐21:00)


                 六~日 全日供應11:00~22:30(最後點21:30)


電話:04-22552368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2段111號9F (新光三越9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