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到幾張陶板屋的餐券,所以又有了可以再次造訪的機會~


        陶板屋在多年前是我還蠻常來吃的一家店,吃了好多次卻還沒寫過這家說。對於套餐


我有種莫名的喜愛,覺得一道一道的很精緻又可吃到多種食物;有種吃到飽的影子,只不過


它是限量的就是了。     


 


        傍晚下班時間的崇德路好多車子喔,衝鋒陷陣的好忙碌啊,現在我騎車超慢的,以前的


同事都說我這樣很危險,是嗎?那難道是要我飆車才不危險喔!而且對我停在路邊等後面沒車


再左轉過馬路也一直笑我,說直接打方向燈就可以了呀,拜託....不可以好嗎!因為我不喜歡後


面有汽車追著我,我會緊張耶, 哈哈。


 


        今天要來之前,原本上網看menu還是秋冬宴的菜色,結果竟已換成春夏宴的,厚~也不


改一下,而且最近的天氣到今天為止都還是很冷耶。


       


 


↓今天來崇德路的店,一樣開在二樓,樓梯轉角的擺飾。



 


↓來的時候天空還是亮的,車水馬龍的路上大家都很忙。



 



 



 




 


↓網站上也沒更新,看MENU才發現已換春夏套餐,


原本想喝鮮梨豚肉清湯 換了啦。






 


↓麥茶


又是麥茶?老闆~可以換成奶茶嗎!





 


↓翠綠鴨胸沙拉


我有吃一塊鴨胸肉,蠻好吃的說。



 


↓海鮮水果沙拉


我最喜歡吃它們的水果沙拉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汁,


配上水果+海鮮 超級好吃的。



 


↓烤杏鮑菇


烤的好香QQ的好吃。



 


↓湯品~牛蒡雞肉湯



 


↓白蕈蘑菇濃湯


這個嘛,就是菇兒變成湯,很濃很香不錯喝。



 


↓青木瓜豚肉清湯


問吃這道的無肉不歡的人說,如何?是什麼口感,


結果他只說什麼如何:就好喝。



 


↓鮮蝦青醬炸飯糰


這個有點乾耶。



 


↓桑椹醋汁



 


↓主餐~陶板羊肉


我有分到一小塊,有羊肉香味沒有羊羶味,啊~還是好吃啊。


以前最常吃的就是這個了。



 


↓陶板海陸


我的混合餐, ㄎㄎ~都很好吃。


不過魚兒有點鹹了一點。




 


↓香蒜瓦片牛肉




 


↓甜點~薄荷黑巧慕司


嗯~~算ok不難吃。



 


↓冷月紫米


這紅豆湯就真的是不甜,好喝~


不像有的店那湯甜的誇張...



 


↓飲料~香蘋冰果茶/蔓越莓沙瓦



 



 


 


******************************************************************************************


【消費金額】


陶板料理套餐:499元*4


~~另加10%服務費


 


*****************************************************************************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4-22365586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2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