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玫瑰多刺


        但玫瑰沒刺就不叫玫瑰了


        就像咖啡不苦就不像咖啡一般


        事實上


        我不在乎你的刺    是否會刺傷了我


        我只在乎    你是否真的愛我


                                                                         by黃騰輝


 


 


         這是玫瑰園的創辦人黃騰輝先生寫的。


         小時候我也曾夢想要當詩人,為什麼想當詩人呢?


         因為覺得很酷,能寫的出凡人想不到的東西。但是事實上只會寫一些無病呻吟的東西,


長大了看了都覺得好好笑。現在老了更進階只剩嘮叨和抱怨,想想還真懷念小時候的天真傻瓜。


 


        除了初一有放晴外,今年過年一直是陰雨天又超級冷,但是我們幾乎每天都啪啪走的出去


走走,好忙吶~今年沒有去唱歌,已經預約好明年要去唱個過癮了~


 


        陪娘去配完老花眼鏡,順勢就帶她去喝下午茶,平常要出去坐坐都邀不動我娘耶,


宅女一玫平常的嗜好就是看書,所以就和妹仔合送她一付小紅眼鏡,嘻嘻。


 


        回家喝茶的首選一定是玫瑰園,結果火車站附近的那家 竟沒營業了,傻眼耶。


想想好像曉陽路附近還有一家就直奔去找,蛤~~也不見了,實在不想去喝風尚,就打電話


去查,喔耶~~原來它搬到中正路了呢~果然認真積極點是好的。


謎之聲:(怎不用在工作上呢)~嘿嘿~不能醬說喔,渡假休閒也是很重要滴~~謝謝。


 


 



    


↓隨便一附都是幾千起跳的~貴。






 


   ↓玫瑰花menu



   


↓冰淇淋鬆餅


烤的酥酥超級香的鬆餅,抹上冰淇淋和奶油很搭。



   


↓水果鬆餅




  


  ↓最愛喝他們家的熱奶茶,就是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尤其一款有加肉桂的秋月奶茶


(應該是這名字,老實說那天去喝的茶名字我都忘了~嗚嗚。)


    杯盤和茶壼都很貴,我們都很小心翼翼的喝。


   



    ↓有好多書呢~


        很適合來這裡發呆和看書~




    








 


【消費金額】4杯茶2盤鬆餅:1012元 (真的忘了喝什麼了


 


 ************************************************************************************* 


**古典玫瑰園:


電話:04-7521088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2段767、76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


【我愛碎碎唸】      


        每分每時每天每星期每月每年,日子在人們不知不覺中流失。當你無所求的時候,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當你有所奢求的時候,日子就像蝸牛一樣慢吞吞的。


  我不想讓心中的慾望消失,如果人真的連一點慾望都沒有,那麼生活將會完全無樂趣了吧~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