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在市區時空氣很差又沒地方可運動,自從搬了新家後,才知道山上空氣真是好,


要爬山往後走就有了。從市區往上騎,越靠近山上,溫度就會很明顯的降下來,有時還有


一層薄薄的霧,尤其在清晨的時候更明顯。霧濛濛的很有美感很blue。


        隔壁的退休老師常送我爹一些有的沒的好東西,這次又送了三張裕元花園酒店的餐券,


就和丫妹和他朋友一起去嚐嚐,要去之前想說一客原價8百多元的餐,應該人不會很多吧~。


        結果停好車,要坐電梯時就爆多人,一到用餐地方,哇~~滿滿的坐無虛席,不是不景氣嗎?


哪有啊~~只能說大家都很捨得花,很貴耶~


 


 


    ↓超大的石頭長廊,很美。



 


    ↓餐券



       


    ↓當藍第一個就是生菜嘍~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好愛吃生菜喔~


我前世不是牛吧~ ㄎㄎ。


   


   


↓清蒸蟹







   


↓老實說可能這家不合我口味吧,我閒晃了N圈,其實沒幾樣我愛吃的


這是擔仔麵,很對我的味,結果我吃了兩碗就飽了。


 


   





   


 ↓很甜的葡萄和很酸的奇異果和很硬的棗子。




 


    ↓等候區





 


    ↓大廳的鳥籠,裡面沒有鳥耶。




【消費金額】


 


B1溫莎咖啡廳自助式餐券


 *************************************************************************************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電話:04-246565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78-3號


~~~~~~~~~~~~~~~~~~~~~~~~~~~~~~~~~~~~~~~~~~~~~~~~~~~~~~~~~~~~~~~


【我愛碎碎唸】      


        吃到飽的餐飲,其實會讓人不自覺的吃了過量的食物,我並不是很愛,除非是為了吃某些


特定的食物,那樣對我來說也才划得來,記得前年叔叔請的那家飯店和僑園,是目前我吃過的


大飯店自助式餐點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