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有許多的無奈,


許多的痛。


而我似乎都提早體驗了。


剛開始我很恨,


很不平衡。


但,恨就能解決問題嗎?


不平衡又如何!


日子還是得過。


錯誤的事如果可以解決,


那是最好的結局,


最怕是有惡靈纏住。


前幾年,還會想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就可以如何。


但,現在我不會這麼想了,


因為,再重來一次,


再選擇一次,


就會是正確的嗎?


人生真的很奇妙,


選不同的路就是不同的境遇。


而且,選擇的時候,


都是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那個年紀。


傻傻分不清東南西北的年紀。


有沒有一種課程,


是可以教人家,認清自己的需要,


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樣,應該就不會有太多人走了


冤枉的爛泥巴路了。


不敢說….


現在我不恨了,


是老了吧。


看開了吧。


應該是吧。


去年許多令我好開心的事,


我很感恩了。


感謝!


往後每一年,


我都希望幸福,


跟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