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最近呢,心情不佳。


且其實呢我也好久沒看書了,


哎呀,古人說: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是這樣寫的吧??)


真是糟了個大糕,我沒變醜吧, ㄎㄎㄎ……


感謝朋友熱情贊助,她是書后,嘖


因為她每天都會看書,肯定是比我美的啦。哼….


所以,這本書我反覆看了好久,很用力的給他看,


其實還蠻難懂的,書中的一些想法,顛覆我原有的觀念,


是我未曾想過的另一種思考模式!


這本書,是比較屬於心靈層面的一本書,


心情不好的人看,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


例如:書中提到,


天底下只有三種事..


老天的事,你的事,他的事。


塞車車子大排長龍。


塞車,是誰的事?老天的事。


老天的事,我管得了嗎?


管不了!管不了該怎麼辦呢?


臣服呀!呵


又說,〔擔心〕是最差的禮物不如給他祝福吧!


為親人擔心,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加害行為。


能量世界的定律,是你給了對方何種能量。


可以提醒但不能把恐懼和擔心投射在對方身上,


兩者如何劃分,就是不執著吧。


很多事,是無法和老天爭辯、抗衡的,


無論多愛對方,


多餘的擔心就是最差的禮物,


不如給他祝福吧!


~~~~~~~~~~~~~~~~~~~~~~~~~~~~~~~~~~~~~~~~~~~~~~~~


酷吧,


我是覺得書裡所要表達的,


真的跟原本的想法很不同。


書名:遇見未知的自己   作者:張德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