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除了初一老天爺許了一天好天氣外,每天都又冷又濕的,讓我差點沒發莓咧。


因為早已和妹妹約好要去看她,所以就在初五最冷的這天上台北。


        坐上車一路上真是快把我給冷死,遊覽車一路開著超強的冷氣?因為羽絨衣的外面


不是綿的,蓋在身上一點都不暖,冷風一直從四面八方侵襲,看看旁邊丫妹睡的跟小豬一樣,


真是的我坐車就是沒辦法睡覺啦~還一路看著無聲的電影,一直納悶為什麼沒有聲音,結果


回程時跟丫妹說我睡不著又看著無聲的電影,她就一直哈哈大笑說聲音要自己調,它會從


彎彎的椅背上發聲。


        什麼啊~~服務不好為什麼沒有操作說明啊~哼~


 


 


    中午到了台北車站,肚子餓了覓食先,轉了一圈選了這間拉麵店,超多人的等了20幾分,


等到腰都酸了,沒辦法我想吃只好給他等了。


 


 


    ↓我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湯頭是很濃蠻好喝的,但是一樣鹹了點,一直叫服務人員加清湯。


加到第三次小姐說這樣會沒味道喔!


不然咧它太鹹了我吃的很清淡耶,不可以吃太鹹的大家要記得喔~會脫水的


 



 


    ↓丫妹的~大蒜拳骨拉麵


我覺得她的湯更讚,較有風味。



 


    ↓妹仔的~鐵板炒飯(蒜香奶油)~


很香也很不錯吃。



 


    ↓菜色不多但是人超多的,滿滿的人。



 


【消費金額】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元


   大蒜拳骨拉麵:160元


    鐵板炒飯:160元


 ************************************************************************************* 


**花月嵐:


電話:02-23891998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加收服務費喲~                 


~~~~~~~~~~~~~~~~~~~~~~~~~~~~~~~~~~~~~~~~~~~~~~~~~~~~~~~~~~~~~~~


【我愛碎碎唸】      



        這次是專程上台北去看外甥女的,我們家的第一個小寶貝呢~白胖胖粉嫩嫩


超級可愛的,很愛做表情,以後一定是個美人兒。


        不過真的不能一天來回啦,真的好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