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了,在以前來說,應該是春天了吧!


        可是因為全球暖化,現在真的只剩冬天和夏天了。


 


        今年更是忽冷忽熱到一個誇張的地步,昨天還是熱的穿短袖,今天就是羽絨衣包的緊緊的,


害我一直不停的反覆感冒,好口憐喔~吃太多的藥會不會中毒啊~~


 


        今天一樣是熱的想咬人,而且聚餐的地點算是露天的,就是上面是鐵皮屋旁邊是空的,


而且人好多喔~~全部客滿~~熱得要命加上轟隆隆的人聲,可以想見有多麼的〞熱情如火〞了吧。


 


        今天是吃春酒喔,都是各部門自己辦的然後主管請客的,免費的當然是一定要來吃的咩~


因為太晚開桌我太餓了,前面三道上菜了就一直猛吃,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哈。


全部的人就我一個女生,我吃東西又超慢的,不認真點會吃不到耶~~


 


 


    ↓這很好吃。烤鴨烤雞烤鵝還是烤啥東東,我吃不出來。



 


    ↓這鍋超好喝的,喝的揮汗如雨。



 


    ↓加中藥清蒸的蝦,很新鮮。



 


    ↓這外皮炸的好穌,完全不含油~~好好吃。


       


 


    ↓這就不好吃了~~有~腥~味(抖)



   


   ↓這魚超級嫩的,〞有青喔〞。








 


 


    ************************************************************************************* 


**美食家餐廳: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永隆七街(公有收費停車場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