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食對我來說,跟我的生活密不可分; 應該算是我的主食啦ㄎㄎㄎ,我很不喜歡吃白飯,


但我就是無法抗拒麵食,這家天天見麵的總店每次騎ㄅㄨㄅㄨ經過,人山人海啊~讓我完全不


想踏進去,人太多還要等就覺得有點麻煩。


 


        不過他開了第二間店, 雖然人還是很多,但還好都是早點來所以不用等


 


 


 



 



 


↓小菜很多~



 


↓店裡用淡淡的綠色和米白色搭配~感覺很清爽..


圓圓綠綠的椅子好可愛



 


↓寶貝要什麼~我拿給你 ㄎㄎㄎ。


其實我覺得它的小菜頗貴耶~



 



 


↓海帶絲和川味鴨掌


海帶絲好吃..我很愛吃,鴨掌沒有很愛,還蠻Q的有咬勁..



 


↓涼拌蘆筍


每次來一定要吃的,好呷。



 


↓冰心芋頭


是不錯吃啦~但是太甜了..且這樣就要60元~好貴啊..



 


↓芥茉黃瓜


這個還好,那個芥茉的味道很不明顯,吃起來味道就會變得有點怪~



 


↓五味豆干


好好吃喔~那個醬汁調得真好。



 


↓老北京醡醬麵


恩..我發現手工的寬麵條對我來說都太硬了,且它的醬汁偏鹹..



 


↓鮮蝦餛飩湯


湯很清淡~湯頭敖到有點淺白色,應該是大骨湯吧...蠻好喝的唷~



 


↓腱子心牛肉寬粉


呵呵~這牛肉湯我覺得好濃喔,算不錯吃啦,但是我吃的話會想再加清湯稀釋~


啊~好久沒吃六六順了,還是最愛它的湯頭了。


不過寬粉不入味,還是點麵條較好吃...



 


↓看~牛肉超級大塊的,不錯吃。



 


↓高麗菜水餃(10粒)


看到這盤水餃,大家會很奇怪吧,因為我只吃我娘包的水餃,幾乎不會在外面點這個。


但是~不小心點了之後,發現它好好吃喔,裡面的高麗菜餡好甜,超級好吃的。



 


↓四色丸子湯


恩...很普通的丸子..





↓鮮蝦餛飩麵


恩...就跟餛飩湯一樣淡淡的。


所以不愛清淡的人就..就點牛肉麵啦,那個味道濃郁。





******************************************************************************************


【消費金額】


老北京醡醬麵:80元


鮮蝦餛飩湯:70元


腱子心牛肉寬粉:140元


高麗菜水餃(10粒):55元


四色丸子湯:50元


鮮蝦餛飩麵:70元


小菜(圓盤):40元


小菜(四方盤):60元


 


*****************************************************************************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4-22345555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391號


 


~~~~~~~~~~~~~~~~~~~~~~~~~~~~~~~~~~~~~~~~~~~~~~~~~~~~~~~~~~~~~~~~~~~


【我愛碎碎唸】 


        以前總覺得食味美味最重要,現在覺得一起吃的人更重要,跟朋友,跟家人,跟情人,


聊聊天.吃吃飯.喝喝茶~那種舒服、放鬆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