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出門時的天氣依然陰冷,太陽公公最近真的很懶惰耶,都怠工不出門...哼,


不過比起北部的天氣,中部算是好的啦,給台中按三個讚啦~讚讚讚..哈哈。其實天氣


冷是沒關係,但如果有點太陽真的就很讚,覺得心都暖了起來,心情變得好好。


 


       原本不是今天要去吃西堤,但是假日訂不到,想說平日應該還好,結果竟然也


是只訂到1點多的,厚~~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記得之前來的裝潢不是這樣,有改過喔..還不錯,很有質感。



 


↓這裡不到半小時就全都坐滿



 



 


↓menu



 



 


↓開胃菜~鮮蝦蘆筍


不錯吃,那個醬汁很讚~



 


↓開味雙重奏


開味菜就兩種,想說不要點一樣的。


我比較有意見的是那兩片菜葉,看起來好孤單喔;


而且並沒有很鮮嫩的色澤且沒有飽滿的水份,如果換成一根根的那種生菜會好點。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這個就好好吃喔,丹麥餅又酥又香又脆,中間的牛肉也好嫩喔。


但是醬料是酸酸的我不愛。



 


↓說到下面紅紅的雞尾酒,可是我們等了將近快20分的賠禮,


因為我們是坐在靠窗最裡面的位置,服務生竟把我們給遺忘了耶,


看著別桌比我們慢來的都在嗑湯了,我們只吃了前菜和開胃菜,


餓的都快要大暴走了。


不過反應過後就恢復正常了,還好沒有傻傻的一直等。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姍姍來遲的沙拉,那個洋芋沙拉好好吃喔,又綿密又香。好呷好呷。



 


↓時鮮水果沙拉


非常新鮮的水果,又甜又多汁。



 


↓湯~義式海鮮清湯


哇~顧名思義它是酸的,但湯不會太酸很順口,海鮮料很多也鮮。



 


↓蘆筍濃湯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愛南瓜這東西,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每次吃套餐如果有南瓜湯,


我就會不自覺想點,我覺得應該是資訊中毒吧,因為人家都說南瓜很有營養,哈哈哈。


但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結果我的蘆筍濃湯真的真的好好喝喔,裡面還有蟹肉呢~開心。



 


↓沙瓦



 


↓主餐~海陸雙拼(牛+魚)


嘿嘿~這牛肉肉質還ok啦,魚很嫩..



 


↓海陸雙拼的沾醬



 


↓法式鴨胸


暨蘆筍濃湯後,我又換個想法,太常點那些牛啊魚啊,今天來個不一樣的,


來個鴨好了,雖然很怕鴨胸會澀啦,但還是勇敢的給它點下去啦。


結果,好吃好吃好好吃喔,不但不澀且切下去會噴汁呢,鴨皮烤的酥酥的配上肉一起吃,


有種不一樣的香味好呷啦。



 


↓看~是粉紅色的肉~好吃啊~吃光光。



↓甜點~法式烤布蕾


基本款~好吃。



 


↓香榭奶酪


我的奶酪也好好吃喔,鮮奶味香濃郁。




 


↓飲料~冰咖啡/雪沁藍澄


我的雪沁藍澄 名子好好聽喔,又是氣泡飲料..嘻嘻,


但因為太飽了沒喝兩口就打包,等到要喝時已經沒氣了,


只剩甜味而已,真是阿呆耶~



 


總結;今天吃的開心又滿足,而且,我竟在餐廳裡又迷路了,在我轉了不知道幾圈後


還是轉回原地時,我只好跟服務人員說: 小姐,我迷路了~


哎~我的方向感好差喔~


 


*************************************************************************************


【今日消費】


套餐:499元*2


 


************************************************************************************* 


**:西堤牛排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4-23102522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


收10%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