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了,難得今天中午天氣熱到有點想冒汗,一早就在網上搜尋中午要吃啥,


找啊找的,看到這家韓國料理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問妹仔好不好,她說ok。但我記得


丫妹去吃過,她說還好耶,並沒有好吃!


 


        但基於想嘗鮮的心態,還是給它決定就來去吃吧,呵呵呵。


 


 


 


↓色彩鮮艷的一家店,真熱鬧~









 



 


↓好大的抽風機喔~ ㄎㄎ



 


↓好大的鐵盤



 


↓點餐嚕~



 


↓來份達卡比C套餐


 


↓餐具



 


↓很普通的水瓶



 


↓左邊是特調柚子茶(好甜啊),右邊那瓶喝完可再續瓶。



 


↓味噌湯


就是淡淡的湯,也沒有料~我也喝兩口而已~



 


↓小菜


都可再續~我覺得除了泡菜和黃荳芽還不錯,


那個洋芋泥不好吃,我對洋芋泥很挑,味道不對味就不吃。


跟其他的韓式料理店比~小菜好少喔~



 


↓海鮮煎餅


這個就不錯吃~



 


↓上菜了~服務人員會幫忙炒好



 


↓所有的東西都下了?就這樣而已喔~好少



 


↓真的好少,大鍋子中少少的菜和肉,肉少到和菜和在一起都分不出來


而且肉有一種我不習慣的味道,所以我吃了兩個就不吃了。






↓加飯下去拌炒~我們有加起司





 


↓做成心型的~哎,但至此我已經知道我會吃不飽,


還好我早餐吃的晚,不太餓啦



 


*************************************************************************************


【今日消費】


海鮮達卡比C套餐:680元*1


加起司:忘了價錢?


 


************************************************************************************:柳家韓味新潮流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


電話:04-23208449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收10%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