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來的有比較早捏,12月初就好冷有寒流,跟我的心情差不多一樣~冷,


哎~想想是不是我太強求了,這麼久了也夠了,不過真的有些茫然加徬徨就是了。


 


        今天要去吃夏慕尼鐵板燒,開心呢~頓時陰天變晴天,嘻嘻~天氣今天還不錯,


陽光有小小露臉,但風好大喔。


 


 


 


↓是不是很有fu,我很喜歡這紛圍,人感覺都高雅了起來呢~哈哈。






↓好幾種的用餐區域,有大型和小型的。



 


↓自己會彈奏的鋼琴~



 


↓menu



 


就一種價錢,其實頗貴耶~



 


↓今天的座位,共可坐6人。



 


↓餐具



 


↓開胃菜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有什麼滋味耶,全部混一起入口。


而且湯匙對我來說還是很大,沒辦法一口><"。



 


↓沾醬


完全沒動到><"



 


↓水杯



 


↓麵包


比較淺的那個很香好吃,黑的那個甜甜的。



 


↓香檳


這香檳很好喝耶,無限續杯服務不錯~喝了好幾杯。



 


↓海鮮濃湯


有很多料,濃郁好喝。



 


↓牛肝菌菇濃湯


來的時候是只有一點湯~



 


↓上桌後再斟滿!為啥要這樣呢???


不過還算不錯喝啦,就是菇菇濃湯,愛菇的人 會很愛吧~



 


↓軟殼蟹沙拉


恩~~~吃了覺得法森的較好吃耶...



 


↓準備中



 


↓焗烤田螺沙拉


圓圓的是菇,中間有鑲東西,也不知道是不是田螺,我吃不出來耶~



 


↓別人的肉,好上火喔~ ㄎㄎㄎ。



 


↓主餐


法式海鮮盤



 


↓圓鱈


很新鮮好吃~但好小一塊。



 


↓生蠔


這個加熱了以後,好像縮水了耶..不愛。


兩個都點海鮮盤,我好像點錯了耶


應該要點個鴨還是牛才對~殘念。



 


↓蝦子和干貝


這個好吃啊,但是也小小的而已。





↓櫻花蝦炒飯


不好吃~太乾了~



 


↓移到別區用甜點和飲料



 


↓飲料~覆盆莓優格沙瓦/香澄鮮果汁


我的覆盆莓優格沙瓦 好喝捏,


最近好愛點有氣泡的飲料啊。



 


↓冰心濃漿巧克力


漂亮吧~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外面是熱的巧克力,裡面是冰淇淋,很特別~好呷。



 


↓法式布蕾



 


*************************************************************************************


【今日消費】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980元*2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4-23282918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收10%服務費


 


~~~~~~~~~~~~~~~~~~~~~~~~~~~~~~~~~~~~~~~~~~~~~~~~~~~~~~~~~~~~~~~~


【我愛碎碎唸】      


 


        其實年紀漸長,我了解很多事情不能強求,有些也不是努力就能得到。只能說


這裡讓我看清很多人生百態,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真的不是我們這種正常又傻


的人能參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