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我其實還蠻愛的,雖也屬重口味但他不像泰式料理的辛辣,就說石鍋拌飯好了,


上面有大量的蔬菜加上一顆生蛋,全部攪拌在一起,真是人間美味。我吃飯最愛把全部的東西


拌一起了,同事都說我是怪人,哪會...這樣弄一起真的超好吃的耶。難得有人說要請客,


早想好要吃韓式料理,不過原本是想吃人參雞鍋 補一下,但單價頗貴且我還想吃其他有的沒的,


就改了菜單。


 


 




   ↓筷子是扁的,讓原本就不喜歡拿筷子的我更不會拿。



  


  ↓ 送一壺麥茶,可惜是冷的。




  


↓好多的菜色喔~ ㄎㄎ




 


    ↓點完菜先來8盤小菜,除了泡菜外,其他都可再續。


花椰菜和海帶芽和辣黃豆芽和毛豆都不錯。猛點。



 


↓牛肉石鍋拌飯~


拌完了才想到要拍,好吃呢好多蔬菜喔~一定要加旁邊那盤紅紅的醬去拌才好吃喲。


 


    ↓烤豬肉


用生菜夾上豬肉和泡菜,超級好吃,菜很翠加上肉,口感好好。


下次還要再吃


   ↓這是拼盤


有辣炒年糕,紫菜飯,海鮮煎餅,因為是套餐會再附上清湯和綠豆湯。


辣炒年糕我不愛,口感並沒有很好,且因它是糯米的我也不能多吃。



 


   ↓海鮮煎餅~煎的香香的也不錯吃。




 


   ↓海鮮豆腐鍋






   ↓這是放在櫃台的會鞠躬的娃娃,通常都是看到招財貓。






    ↓結完帳會送人蔘口香糖



 消費金額】


牛肉石鍋拌飯:188元


烤豬肉:208元


拼盤:218元


海鮮豆腐鍋:188元


 ************************************************************************************* 


**奇化加:


電話:04-2380840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9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 17:00~21:30  


                   假日11:30~21:30

  不收服務費喲~


~~~~~~~~~~~~~~~~~~~~~~~~~~~~~~~~~~~~~~~~~~~~~~~~~~~~~~~~~~~~~~~


【我愛碎碎唸】      


        因為想吃,所以吃完以後有幸福的感覺,他的餐點真的蠻好吃的,但老實說,如果跟其他


家平價的韓式料理來比,這裡的單價頗高,跟別家的口味比,可能也只有些微的差距,但是


因為是人家請的,當然就不管了卯起來點,嘻嘻。不過這裡不收服務費但服務很好,我喜歡


服務好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