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這波寒流最冷的一天了,一整天都灰濛濛的,空氣冰凍。忽然好想吃拉麵,尤其


是豚骨湯頭的,我超級愛喝的,但一般的拉麵都給人碗很大但東西很少價錢貴,所以我也不是


很常吃。


        上網找了一家,就直奔目的地,到了發現是小小小的一家店,我最怕來這種店吃東西了,


因為位置少有時還會有人要跟你一起坐,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在怎樣除非不得已,我是不太喜歡


和不認識的人併桌吃飯,會消化不良耶。


        一進門,剛好有一個兩人座位,服務生就請我入座,一邊我坐,一邊的椅子當然就是放


我的羽絨大衣,這是我冬天的拍檔,沒有它我會冷死的。結果,這當我麵點好,正在吃玉子豆腐


的時候,來了一位怪伯伯,原本服務生領他到靠牆邊的一人座位,他不坐,就晃啊晃到我前面來,


原本我沒回過神,以為他要拿椅子,就起來把我的大衣要拿起來,結果看他沒有要走的意思,


就問:你要坐這裡。


怪阿伯:對啊,不然又沒位置了。


我:..............。


跟在阿伯後面的服務生:...........。


我:塞臉且不甘願的看著服務生。


服務生:一臉無奈的對我說抱歉。


所以就沒辦法了,第一時間沒有拒絕說我不要拼桌,且那怪阿伯完全沒問我可以一起坐嗎?


我之所以那麼不爽是他沒問,禮貌性不管怎樣都要問一下吧(如果是帥哥不用問請隨便坐..噗


結果這時我的麵來了,我就趕緊嗑完它,在嗑的當中我完全有等一下會消化不良的憂慮。


我:低著頭默默的吃麵。


怪阿伯:東張西望兼拿手機亂按。


我:........。


這時怪阿伯開口了:阿妳是不是上班在二信。


我:蛤.....兼一臉不悅。


怪阿伯:你在二信上班嗎


我:(心裡OS:關你屁事)不是。


怪阿伯:喔~很像。


是喔,很像厚,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老師或在銀行上班沒錯,但關你屁事啊。趕緊嗑完


我就飛也似的走了,真是不愉快啊~。哼。


其實期間有一桌客人走了,服務生馬上過來跟怪阿伯說,他可以換坐那裡,因為服務生知道我


很不高興,所以這裡要好好稱讚一下那位小姐,服務真的很好。但是那怪阿伯就是硬要坐我前面,


還跟服務生說:哎呀不用了,那留給別的客人坐,@#$%^,機車咧。


 



 


    ↓超小的坐滿人走路還會撞到桌子(我一直被撞到)。



 


    ↓菜單~


有待改進,邊緣很髒,害我都不敢翻。



 


    ↓玉子豆腐


原本 以為是熱的,結果是冷的耶,很滑嫩的豆腐蛋香味很濃,醬汁也不錯。




 


   ↓豚骨拉麵


第一次來的店,點最便宜安全的。


他們的麵有:硬.普通.軟。湯頭有:濃.普通.淡。可選擇。


我都選普通的,依我的口味,下次可選麵條 軟和湯頭 淡,因為我覺得麵有點硬湯鹹了點。


大致來說湯頭很濃郁很好喝,上面滿滿的豆芽菜和芝麻,加芝麻的湯最好喝了啦。


還有重點是碗很大但東西也都滿滿的,不錯。


雖然第一次去吃有點不愉快,但是他的豚骨湯頭我還蠻喜歡的,又濃又香下次還是會想再去吃。




【消費金額】


豚骨拉麵:120元


玉子豆腐:30元


 


 ************************************************************************************* 


**大海。豚骨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2:00  


                  
  不收服務費喲~


~~~~~~~~~~~~~~~~~~~~~~~~~~~~~~~~~~~~~~~~~~~~~~~~~~~~~~~~~~~~~~~


【我愛碎碎唸】      


       


         天氣冷颼颼的,喝碗熱湯最舒服了,很奇怪我很愛吃麵條之類的,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就是不太愛吃白米飯,麵一整碗我都可以嗑完,飯就不行了。每次回家我娘如果用高湯煮麵,


我可以吃個三碗耶~,好像被豬寶寶附身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