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凜凜,今年第一波冷氣團來嚕~。真是冷啊~~,雖然冷,有時候我會刻意去感受一


下冰凍的空氣,那種感覺好像自己才真實存在。


        又有聚餐可吃了,因為公司的業績又有成長到一個數量,當然這都要歸功全部的員工都


是業務嘍(辛苦啊),所以就算冷到零下5度,我也要去吃啦。這次選了熱炒99的店,


叫總裁八八,原本還沒去之前,一直以為應該是個油膩膩的地方,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超級" 窗明几淨 "的,不只地板乾淨,連裝潢也很有特色,而且廚房在最裡面,吃完出來身上


完全沒有味道,不錯呢。


 






    ↓明亮吧~






 


    ↓地磚是不是也很特別。









       


        圖呢,怎麼都沒有菜的圖片呢?是這樣的,因為跟老闆坐同一桌,不好意思拍,所以完全沒有


拍到半張,嗚嗚,對不起大家嘍!但我可以說說吃的心得,就是一個吃粗飽的地方啦,服務很好。


像我們開了四桌,大家猛點,你也知道男生的食量很大的,吃完大家還拿飲料包外帶回家吃,但是


結帳時卻還剩了8000多元的預算,真的很便宜耶。這兩天好像要來個二次趴,叫匹隡來吃到飽耶,


不錯不錯。嘻嘻。


        不過,要去之前我就一直想吃麻油腰花,當藍第一道也是點那個,結果送來的是高麗菜,想說


是送錯嗎,結果一夾,有啦,是高麗菜腰花,滿滿的高麗菜裡有超薄到幾乎看不到的腰花,噗~


 


  


【消費金額】


每盤99元


 ************************************************************************************* 


**總裁八八:


電話:04-23122666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一段13號


營業時間:AM11:00~2:00,PM17:00~AM2:00  

 


~~~~~~~~~~~~~~~~~~~~~~~~~~~~~~~~~~~~~~~~~~~~~~~~~~~~~~~~~~~~~~~


【我愛碎碎唸】


        記得前不久才跟Elaine說想吃熱炒99,她說好啊找時間去吃,結果這次聚餐就選熱炒99,


哇塞,是不是我心想事成啊,那...~生日許的願快實現吧,還有想去日本玩耍,嗯...還有....


還沒想到還有啥...噗~有些是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