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丫妹提前一天先肥家了,所以星期六早上我就一個人提著我的浪跡天涯


小包包,坐火車回家;年代久遠實在是太久沒坐火車了,在自動售票機前按了好久就是


買不到票,按到後來旁邊出現一個泰國女生,呱啦呱啦的說著我聽不懂的國語要教


我買的樣子,可我還是覺得她是壞人,所以就敢緊逃走。


        是有沒有這麼難買啊啊啊啊啊,以前都是排隊去窗口買,眼看火車就要來了,我就只


好乖乖的去排隊買好了。


  到家都快中午了,中餐當然是去慶豐報到囉...


 


 


吃完慶豐牛排,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喝下午茶當貴婦嚕~


一樣來玫瑰園~


不過,發生讓我們不開心的事....



 


除了茶~原本都會再點鬆餅,但我看了看它們的經典下午茶的超值套餐算算很超值,


且它的圖片上的小蛋糕及水果盤超級誘人的,就變心的點了~


結果~根本圖片只是僅供參考(又不是泡麵),差很大~


圖片不是就是實際的餐點嗎?


現在的餐廳都是這樣啊,會很貼心的幫消費者把餐點圖像化,以供選擇~



 


↓一上來我就覺得不妙,除了鬆餅其他都不滿意耶~



 


哎~~~



 


↓下午茶的三明治都是冷的嗎?


那還不如單點鬆餅就好,至少是熱呼呼的~


冰淇淋鬆餅很好吃呢~



 


↓除了鬆餅,其他兩個看了就不想吃



 




 


↓再來說說點茶的事~


照慣例我們都會點奶茶,看了看Menu,找不到我最愛的秋日奶茶,它有加肉桂混著茶香我很愛。


就問服務人員:怎沒看到秋日奶茶?


服務人員:喔~那個茶葉已賣完了。


我:.....................。


我:那..烏巴奶茶味道如何!


服務人員:根據茶葉不同口味都不一樣喔。


我:.......................。


丫妹:那..藍莓奶茶呢!


服務人員:根據茶葉不同口味都不一樣喔,會再加一瓶藍莓果醬。


丫妹:.....................。


妹仔:那..維多利亞奶茶呢!


服務人員:根據茶葉不同口味都不一樣喔,會有點酒香味道。


妹仔:.....................。


系咧~~唱片跳針加上鬼打牆嗎?有答跟沒答一樣,我自己看MENU上寫的就好了呀


更不開心的事還在後面,等奶茶送來後,全部都泡的太奶了了了了了了~


就是那種喝了幾口就會不舒服的奶,茶的味道很淡~


找來服務人員,她的處理方式是:給我們一壼熱開水,請我們自己調味道!


當下我們是臉上三條線,再怎麼不會喝茶的人也知道,一直加水稀釋的茶,


只有一種結果,那就是茶味更淡且奶味仍在,真是的~


結果,很節儉的我們,喝了超量的加水奶茶,還是硬把茶給喝完了~


那個茶點我和妹仔都只吃了鬆餅,其他的都給丫妹解決了~勤儉持家型的


記得今年過年來喝時,品質還不錯的說~


真想念火車站附近那家玫瑰園,那間喝了幾年品質都一直很好。口味都沒變~


可惜已結束營業了



 









 


【今日消費】


烏巴奶茶:180元


藍莓奶茶:180元


經典下午茶套餐;380元(送一杯160元的茶)


 


************************************************************************************* 


**古典玫瑰園:


收10%服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