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9月中了,很不像秋天還是蠻熱的,不過天氣異常也就不用太苛求了~


        而且今年還沒有颱風登陸過,想說應該沒了吧。壽星早在幾天前就擔心會不會又有魔咒,


我們禮拜五要去吃飯飯呢,結果又報會有颱風來?厚~是有沒有那麼剛好啊!就說放颱風


假都沒有那麼準的,印象中好久沒放了耶。


        阿~又離題了。年歲越長碎唸功夫無限升級啊。還好最後颱風遠離了~


        今天要去吃特別的~唷呵呵~開心。王品又開了一家餐廳,我說王品真的搞創意一流,


各家店都有代表顏色,讓人印象深刻。原本壽星說想不出來要吃啥!蛤 ~什麼~想不出來,


就說平常吃太多了咩,想了幾天說要吃"天堂小店"!阿這家不是賣早餐的嗎?上網研究了


一下店家有改了看來是賣pizza,不由得檢討我和阿芳芳是不是太奢侈,每次選的餐廳都快


用掉千元大鈔。


        不過壽星聽的出來我興趣缺缺,問我意見如何,我說我好像沒花錢買過pizza吃耶,會吃


都是別人請的,嘻嘻。Elaine就說原本是想去藝奇,但有生魚片就不考慮這家,因為我不


敢吃生的(抖),我要吃我想吃耶,因為剛開慕時好像其中一道都是生食,後來再上網確認有


其他選擇,就決定要去這家。


        不過這次有點是黑箱作業耶,因為阿芳芳都沒有加入討論啦但還是有問她好不好,她沒意


見直接說好,看來好像是我太難搞~


 


 


↓紅紅招牌牆上掛



 


↓位於2樓,樓梯也很有質感說。


我說要不是王品的餐廳都有口碑,一般餐廳誰會選在2樓呢?



 


↓一進門像迷宮一樣,服務生帶我入座後,我自己又跑去廁所,


維持一貫水準,王品的洗手間媲美大飯店,超乾淨又香香的,對我來


說,出外用餐洗手間也很重要,不乾淨我會扣分耶(嘖~果然太難搞


而且我果然方向感真的太差,是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啊



 


↓這燈我喜歡~



 


↓裡面就是黑色和紅色,有種古時候大宅門的紛圍~


紅色就是燈和menu,又有點時尚風格~



 


↓今晚的湯物~海鮮土瓶蒸


一入座就已擺放在桌上了



 


↓裡面有好多海鮮,我超級愛喝熱湯的啦~因為一直有火保溫著。且可無限量加湯。


不過這湯的柴魚味太重,反而海味沒有了。



 


麥茶~普普



 


↓紅色的menu



 


不太像日本料理~



 


↓點菜嘍~


因為阿芳芳最忙了每次都晚到,罰她不能點跟我們一樣的,哇哈哈哈。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我最怕生的了,很怕這個又是半生不熟的,我當然是不點這個嘍~


Elaine說她早想點這個吃看看,她同事說好吃。我嚐了一口後,發現很好吃耶~


QQ的魚皮是熟的耶,吃了有補到膠原蛋白喔。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我的沙拉,木瓜很甜呢,蝦兒和花枝很鮮,但醬汁我不愛啊,


有點不搭~是酸酸的醬汁,忘了問可不可以換



 


↓蝦兒和花枝都是燙過而己,不過這樣我能接受啦。 ㄎㄎ。



 


↓阿芳芳的~鮮果彩蔬沙拉


服務生說這道是蘿蔓生菜加水果加"春雞",我就知道阿芳芳會點,她超級愛春雞的~


而且這道的醬汁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是百香果味道的呢,甜甜酸酸的滋味像戀愛


但那春雞也太不起眼了吧~一絲絲的沒幾根~



 


↓黃櫻


是這樣的~這種純粹的酒我不愛~


比較喜歡喝調味過的或紅酒之類的,只喝了幾口。



 


看吧~我沒喝完耶~浪費


整壼都是Elaine和阿芳芳喝掉了,還喝不夠耶~


其實這壼份量很少..有點貴~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是Elaine的,看她吃的 "津津有味" 應該是挺好吃的啦。


 


↓醬燒明蝦


我的~兩隻蝦很大隻喔~一上桌就聞到很香的蒜香味,明蝦肉很彈牙又鮮味十足,


超級好吃的啦~絲瓜就較沒有入味,下面的蝦湯我也把它喝了~


這道真的~好~好~吃喔..新鮮的食材只要簡單的料理~就很讚..


因為蝦蝦太Q了,用筷子切了好久都無法切成兩段給Elaine和阿芳芳分享,


最後我生氣的都把它吃了,沒想到說可以跟服務生要刀叉,阿呆耶~



 


↓創作生牛肉刺身


阿芳芳的,它是生的我也沒吃,但阿芳芳也是吃的 "津津有味"(好詞窮喔~噗~)。


 


↓小品~銀鱈葡萄柚


我和Elaine都選這個,上面的炸鱈魚沾上旁邊的醬汁很好吃,


下面的葡萄柚微微甜酸也不錯。


 


↓好吃喔~因為常吃藥的關係我不吃這種水果的,而且平常自己買的都好酸,


但這個選的真好,就酸甜酸甜的,咬下去會爆汁都吃光光。



 


↓松露海鮮玉子蒸


阿芳芳的~口感細緻的茶碗蒸~好吃。


上面那條是炸過的牛蒡絲。


 


↓冰鑽~芒果冰砂


這個蠻好喝的,喝完還可續壼喔~服務很不錯~



 


↓強肴


Elaine的岩燒石板牛肉



 


↓這道要自己烤,放在300℃的岩板上兩面烤一下~


我有吃一片,是5分的吃起來就是沒熟啦~驚驚~


但肉質是不錯的喔~



 


↓牛肉箬竹燒


我的~一上桌就聞到肉棕味,肉也是放在石板上再鋪上棕葉保溫,


牛肉很嫩搭著照燒醬汁和水芹菜,好吃~幸福呢 ~



 


↓石板下那個白白的不知是啥?看起來好像米喔~還是石頭?



 


↓醬燒羊小排


阿芳芳的~肉質也很嫩,沒有怪味。


而且我覺得比陶板屋的羊肉好吃。還有那顆白色的是馬鈴薯泥,


原本只想嚐一口,結果是一口一口很涮嘴的一直吃,好吃耶~~


裡面有蒜頭顆粒超級香的。





↓食事


Elaine的鮭魚季飯


上面鋪滿鮭魚未和鮭魚卵,這個還好而且冷冷的。



 


↓炙燒鰻魚手捲


我的~也是冷冷的啦,我很怕腥,所以魚如果是冷的就會吃的很 "驚"。



 


↓京燒牛肉飯


阿芳芳的~牛肉我吃了一塊,硬硬的不好吃。


飯也偏冷?這三道是冷食嗎?





↓甘果物


我的~時旬鮮果


好吃好甜的水果,我今天真的吃了很多種水果,不錯耶...



 


↓創作洋果布丁


Elaine和阿芳芳的,阿芳不愛上面那個糖做的餅,都是我吃的,嘻嘻~有種焦香的糖味,


我還蠻喜歡的。







飲料


↓葡萄優多


我的~阿芳說這個較好喝,但我已吃的太飽所以喝兩口而已,真是的忘了打包回去給丫妹喝。



 


↓冰水果茶



 


↓紅豆提拉米蘇


會送給壽星小小生日蛋糕~


這個算是到目前為止,店家送的小蛋糕被我們三個一掃而空的,


蠻好吃的,如果冰一點更讚。


                                                     ~生日快樂呀Elaine



 


【今日消費】


新日本料理套餐:680元*3


黃櫻清酒(250ml/壼):300元


************************************************************************************* 


**:藝奇新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4-23200030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14號2F


收10%服務費.


~~~~~~~~~~~~~~~~~~~~~~~~~~~~~~~~~~~~~~~~~~~~~~~~~~~~~~~~~~~~~~~


【我愛碎碎唸】      


        小的時候也沒過過生日,反而這幾年因為和朋友的約定,而每年固定餐敘,都一大把年紀


了應該不會有人想過生日吧,所以美其名是過生日,倒不如說是好朋友的聚會。


        因為除了我較有空閒時間外,她們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常出來混,之前我常常蠻悲傷的


覺得自己很孤單,但後來有自我思考過,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還無法很明確的說出自己要什


麼,而且事實上每條路都有難走的泥濘路,有得必有失。既然還不清楚我就不想想太多了,


目前就讓時間去清楚自己的未來吧~(很籠統加很奇怪的說詞耶~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