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8月初,真的真的就是酷熱的夏天,又悶又熱什麼都提不起勁,這時候來點令人高興


的事,就像是太熱太渴,喝了一杯冰涼的飲料透心涼啊。高興的事就是阿芳生日趴來嘍~


       


       每年的下半年有很重要的三個節日,就是阿芳芳、elaine、本人我...的生日,哇哈哈哈。


照例當然是來個msn會議,討論一下要去哪兒吃吃喝喝。相較每年討論的時間,今年沒一下子


就決定了,阿芳說要吃套餐牛排,說了兩家要我們選;Elaine說要吃牛排可選擇泓品看看,她去


吃過多次很不錯,阿芳說好啊,就這樣拍板定案嘍,唷呵呵呵。


           


   ~泓品的裝璜很復古氣派又豪華,有一種有錢人家才能進來的那種氛圍~


 


 


↓漂不漂亮~像不像一條彎延的河,旁邊的是星星。我好喜歡那個像星星的崁燈喔..


真的是一家低調的餐廳,開在一般大樓的地下一樓,外面的招牌也很不顯眼。



 


↓門口


圓形的拱門~加上馬~


咦~金馬獎頒獎典禮嗎~





 


↓燈光昏暗的座位


不妙~今天的照片應該又是暗暗的嘍~


 


↓menu


晚餐最便宜是1100起跳,我們三人都挑主廚推薦特餐~海陸大餐


有一尾明蝦和菲力牛排。搭配的附餐是與午餐相同的。



 


↓先上桌的生菜棒


還有氣泡礦泉水喔~不用另外加錢,這點還不錯。



 


↓這千島醬好好吃,它味道調的剛剛好不會太酸,要不是生菜棒吃完了,我還想再叫一個。



↓麵包


烤得剛好很香,配上【蔥辣椒豆豉炒】,絕配,很好吃。


但阿芳芳不愛,她不愛豆豉。



 


↓蔥辣椒豆豉炒




 


↓被我咬了一口才想起來要照個相露臉一下~嘻嘻..



 


↓前菜~百香果海鮮盅


就是一個冷盤,有點酸酸的醬汁,我沒有很愛,尤其是章魚哥的章魚腳我不敢吃啊~有障礙。


阿芳說就吃看看,我咬了一口還是沒辦法,有吸盤的腳我真的沒辦法(抖),但其他部位我


就敢吃,很怪吧~


↓湯品有兩種,牛肉清湯和海鮮濃湯


這是我的~加酥皮,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加酥皮,我第一個反應是:要加錢嗎?


她說不用我才說好,被elaine唸了一下,說高級餐廳通常不會再加價。


不一定啊~不知道變相加價的餐廳很多嗎?



 


↓把非常好吃的酥皮解決了後,就開始進攻下面的濃湯,非常的好喝,海鮮料超級多,


海味十足的一碗濃湯,和德國祕密旅行的濃湯是不同的風味,好喝,而且照例喝完就


飽了。



 


↓多不多~呵~因為燈光不足,拍出來真的好模糊喔~~恩(思考中)真的要來研究我的相機了,


買了好幾年了我只會一般拍照,其他功能都不會,哈哈哈。



 


↓牛肉清湯


我有喝一口,非常的"牛",喝的出來牛肉的清甜味,沒有多添加其他的調味料。


 


↓生菜沙拉


很新鮮的菜菜~而且他的醬汁是芒果口味,好搭好清爽好好吃喔~


但他上面有幾片燻鴨肉片,我不愛。



 


↓海陸大餐


期待的主餐來了,5分熟的7oz菲力牛排和明蝦,蒜香四溢。它的盤子是鐵盤,本來我是不敢


點5分的,但服務生說7分的再放鐵盤上會太熟了。雖然切開有點粉粉的看起來好像沒熟,


但吃了以後真的非常讚,會在嘴裡噴汁又香又軟嫩,好吃。配上下面的蒜末一起吃,又是


另外一種風味,真的好好吃喔


那蝦子烤過的蝦殼一直飄著誘人的香味,好好吃。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有點飽了,但是還


是硬給他全吃了進去,因為腦子裡一直想著"補補補",哈哈哈,記得下次來吃別把湯喝光了留


點胃吃別的。




 


↓來張有閃光燈的,不然那塊好吃的牛排黑黑的一點都不吸引人。


不錯吧~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啊




 


↓和主餐一起的蔬菜盤


有花椰菜、地瓜、和胡蘿蔔




 


↓這燈我好喜歡,跟入門處那個崁燈是一樣的材質



 




 




 


 





 


↓這是唯一我不喜歡的地方,桌子鋪桌巾,我最討厭這種了,因為會讓我坐立不安,一直想著


前一桌的客人吃東西有沒有滴到桌巾下擺,不喜歡。





 


↓甜品有奶酪和布丁






 


↓咖啡、紅茶、梅子茶?




 


↓餐廳附贈的 生日小蛋糕


生日快樂啊~~阿芳芳..




 


【今日消費】


海陸大餐:890元*3


 


*******************************************************************************


 


**:泓品傳統牛排館


電話:04-23220412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42號B1


收10%服務費.


~~~~~~~~~~~~~~~~~~~~~~~~~~~~~~~~~~~~~~~~~~~~~~~~~~~~~~~~~~~~~~~


【我愛碎碎唸】      


       餐廳很貼心的會幫壽星和朋友們留影喔。


       不曉得10年後的我們,會是什麼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