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姐妹們約好見面,排好的行程一定會不一樣,因為見了面後就是有聊不完的事,


小時候覺得兄弟姐妹好多好吵,現在倒不這麼覺得。雖然不常見面但卻是彼此生活上


不開心事的傾訴對象,有你們真好。


       


       因為我們家漂亮的妡媽只來一天,又要肥去照顧我們家無敵可愛的妡妡,所以其實


今天並沒有聊的很盡興,女生們都知道的,愛聊天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妡媽說她還


很飽,但其實我和妹仔餓死了,因為中午的德國祕密旅行就點那兩盤,其實我很多都沒吃,


因為喝完那碗湯我就飽了,我的胃很小都吃一點點就不行了,但又很常餓~


 


       選好地點決定來去 我的義大利,這家店是我偶而會來的,算是很好吃又便宜,


但坐位太少人超多且上菜很慢,如果要來吃要有等的心理準備喔..


 


 



 


↓看起來很大,但坐位不多,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我最多有一次等了45分才看到我的麵


    而且只有一份報紙和一些奇怪的雜誌,所以會很無聊..




 


↓二樓的座位


坐二樓味道會飄上來,衣服會有味道說...



 


↓menu


它的菜單常換,但我老是看不懂它的菜單裡的套餐組合是怎麼回事,到底是誰配誰



 


↓可森塔諾 茄汁牛肉


最常吃的一款,因為太好吃了,它們家的茄汁不會太酸,很合我的口味,


上面是牛肉塊 喔,牛肉非常的香,又很有嚼勁。





 


↓白酒蒜香


這道是清炒的,也很好吃喔~


光看到那麻多菜~心情就好好。




 


↓法雅海鮮


它的醬汁是粉紅醬,我很愛~還有..有沒有看到..海鮮料超多的,


有大蝦仁、花枝還是透抽、蛤蜊、蕃茄、黃椒、還有我愛吃的蘆筍,都很新鮮..


而且我愛吃的還有他們的麵條,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吃完後會有幸福的感覺




 



 


↓普羅奇塔 茄汁海鮮


這個就還好,醬汁比較特別一點,且海鮮料不多。



 


↓南瓜濃湯


這是要另外點的,它們家的麵都是單點,沒有加其他的湯啊飲料。




 


↓蘋果優格果汁


我點的~如果蘋果再多放一些會更好喝。


他們家其他的附餐,我是覺得還好。




 


↓熱拿鐵咖啡










【今日消費】


法雅海鮮:180元


可森塔諾 茄汁牛肉:180元


白酒蒜香:100元


普羅奇塔 茄汁海鮮:180元


南瓜濃湯:45元


熱拿鐵咖啡:45元?


蘋果優格果汁:50元


 


************************************************************************************* 


**:我的義大利


營業時間:10:00~21:00(周一至周四14:30~16:30休息)


                    週日11:00~15:00


電話:04-22038122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0號


不接受刷卡.不收服務費.


~~~~~~~~~~~~~~~~~~~~~~~~~~~~~~~~~~~~~~~~~~~~~~~~~~~~~~~~~~~~~~~


【我愛碎碎唸】      


        一個人一種個性,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奇妙,小時候不懂的事,長大了也不一定就能懂。


前陣子回家翻到很小的時候妡媽寫給我的信,不太記得那時候的感覺,但我想那應該是讓小小


年記就離家的我,心靈上的慰藉。


        現在妡媽也當媽媽了,跟以前那個愛玩的小妞很不一樣了,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有媽媽


的樣子了喔,還有我們這些阿姨們也不一樣了..因為看到愛笑的妡妡,就覺得滿足和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