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托同事的福,同事要請同事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ok啊我當然好嘍,


嘻嘻~賺到一餐今天我是小跟班


       


        吃什麼呢~因為要請客的同事說要吃啥都行,那最佳女主角就是公司附近的五權西街上


的漂亮店家嘍。這條街上一間間各具特色的餐廳,像城堡;像花園;走入古典;跳躍時空;


如夢似幻。~~記得有一次用完餐後已是晚上,漫步在綠園道上,夜裡看著兩旁的店家,霓虹


閃閃像是置身在浪漫的童話裡,心情好放鬆呢。


 


 


↓ 小義大利


因為是臨時的,所以就派出我的新歡"小紅兒"來留影,奇怪明明就比上一支的畫數高,


怎麼拍起來都差不多啊,還是我技術太爛?



 


↓好糊啊,為了拍這個,害得我腳去敲到..



 







 


↓桌子像是大理石 一樣,冰冰涼涼的。



 


↓麵包


還不錯吃。那個塗醬很好吃,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沙拉


蕃茄上白色的那片好像是乳酪,搭著吃很特別的感覺。



 


↓濃湯





 


↓我真的真的忘了這個叫什麼,只記得是有很多菇菇和好吃的牛肉,金害。


因為這篇拖太久了完全忘記,且因為menu拍得不完全也沒有幫上忙。


有時候寫食記也是要有情緒和感覺才寫的出來的。


看來以後吃完就得先把菜名寫完,免得自找苦吃。



 


↓這道應該是~噴火辣汁牛菲力手工彩虹


牛肉我也有吃,很好吃,但是醬汁我不愛,較特殊的味道。



 


↓我的~什錦海鮮麵(忘了全名)


還好~並沒有很好吃,說實在的,什錦海鮮是義大利麵的入門款。個人覺得如果這道做的好,


這家店就ok了,但是,它的海鮮還讓我頗失望的捏~~





↓水果茶




 


↓拿鐵咖啡



 



 


↓吊燈好低



 



 


↓在樓上的洗手間旁邊,老闆~來一瓶西元2萬年的酒來嚐嚐吧~~




 


↓洗手間外的等候區






 


↓冰淇淋


這個很大吧~幾乎 每桌的人都點這個~


它一上桌我有被嚇到,因為只是附餐有這麼大一杯,還蠻少見的。




↓阿呆的我沒點冰淇淋


這是個派沒吃完。


 







【今日消費】


有人請客的嘍~


************************************************************************************* 


**:小義大利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4-23726463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街10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