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Ending,當然是要來去好好享受一下晚餐嘍,大伙要在京站會合。今天寶貝小妡


在保姆家,所以下午吃完N.Y.BAGELS 後,整個下午都泡在妡媽家,挑她不穿的衣服和一些


日用品,挑的不亦樂乎,開心的咧。


 


       每次到台北,總是要到轉運站,個人是覺得這裡規劃的不錯,因為我是路痴,全部都在一


個區域裡,如果是自己一個人雖然還是會迷路,但至少不用風吹日曬雨淋的,且裡面還有京站


廣場,可以買買東西逛逛很不錯。但缺點就是人也好多,我看台北哪個地方人不多的啊。


       


       到了京站後轉來轉去不停的走路,每人都揹著一大袋的戰利品,走了好久累了點,不知道的


人還以為我們是做批發的咧... ㄎㄎ。


 


 


 


↓到了京站,逛了一圈決定來吃金色三麥,台中的店我好像去了好幾次,一次還是我的生日耶。


這位子的後面就是現場演唱  ,所以非常的吵,講話根本都像在吵架...


現場還有大營幕的電視撥放世足賽,HIGH啊...



 



 



 



 



 


↓現釀大麥啤酒


金色三麥有三種啤酒,只有我來過..妹仔想喝問我哪種的較好,我還真的忘了,她就聽了店員的


建議點大麥。回來一查好像是黑麥較好喝呢...



 


↓甜橘氣泡果汁


本來我要喝蘋果的結果賣完了,這個也蠻好喝的。



 


↓地中海鮮嫩蘆筍


中間那個芝麻味道的醬汁,就很香很濃...沾蘆筍好好吃。


我是牛~~哞~~



 


↓酥炸綜合拼盤


有高鈣起司條、黃金鱈魚塊、洋蔥圈,最愛起司條了。


不過還是要唸一下,這麼小小一盤就要320大洋,真的好貴吶。



 


↓酥炸椒麻雞


這道妡媽吃完後說:嗯...好像肯x雞喔...ㄟ...有嗎?我吃了後也覺得很像耶,哈哈哈。




 


↓義式墨魚麵


這個有點鹹,難道是墨魚惹的禍??



 


↓黃金雞腿飯


這道就沒啥特別了,蛋下面就是白飯,很像在吃簡餐。



 


↓超多人的客滿



~~~~~~~~~~~~~~~~~~~~~~~~~~~~~~~~~~~~~~~~~~~~~~~~~~~~~~~~~~~~~~~~~~


【今日消費】


地中海鮮嫩蘆筍:180元


酥炸綜合拼盤:320元


酥炸椒麻雞:280元


黃金雞腿飯:280元


義式墨魚麵:280元


現釀大麥啤酒:120元


甜橘氣泡果汁:75元


 


************************************************************************************* 


**金色三麥:


電話:02-7737090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