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石二鍋吃鍋的時候,就看到隔壁有一家看來很低調的店,仔細一看是賣素食的


餐廳,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老實說,長期吃素食我可以的,因為我很愛吃菜,尤其吃到我喜歡的,都覺得好幸福喔。


但是其實素食這東西,比葷的還要貴,對我來說是一個負擔。不要說這是我的藉口,是真的咩~!


我又不像有些人是吃全素,一點葷都不能碰,如果以後真的吃全素,偶而嘴饞也是可以吃肉呀,


嘻嘻~。


 


 


 


    ↓一進門的地方,漂亮吧~應該要來拍張正面的。



 


    ↓很古典的裝璜,有沒有覺得有點禪意呀(阿~彌~陀~佛)



 



 



 



   


 ↓它的椅子,我很喜歡,很有質感。



 


    ↓餐具



 


    ↓附一壺茶,是那種有點古老的茶瓶,我忘記拍了。還找不到要按哪裡倒呢~



 


    ↓加價點套餐的~精力蔬果汁


還蠻好喝的。



   


    ↓和風沙拉


他的菜超級新鮮,咬下去都還會噴汁,他的醬汁上有灑很像花生粉的東西,


還有一顆顆不知名的堅果,很香說..。但是醬汁好酸吶,因為太酸了害我菜都沒吃完。


我現在都不吃太酸的食物和果汁,胃太差了會不蘇胡。




 


    ↓原盅燉湯


超好喝的,裡面料都是我愛的,有金針冬瓜菇菇枸杞..湯好好喝喲。喝完都覺得好補喔~元氣~



 


    ↓養生四寶飯


好吃呢,但是我的食量又讓我沒把它吃完,其實它量不多結果3小時後我就又餓了。


 


    ↓青蔬燴咖哩


不是很愛咖哩,菜其實都一樣,只是醬汁不同。





    ↓麻油三杯素


 蠻好吃的,就是勾欠的麻油醬汁,加了好多的辣椒下去拌,吃的我一直流汗,過癮啊。


我最近很愛吃這種補的,回家又吃我媽的全酒燒酒雞,好好吃喔,我以前很不愛吃的,


最近反常呢。(可不是因為冬天到了喔)


這次又沒帶相機,全部都是手機拍的,有點糊糊的真是太不專業了




    ↓季節水果


有西瓜鳳梨蓮霧奇異果和黑豆



 


    ↓養顏甜品


紅豆加紅棗加桂圓


~~~~~~~~~~~~~~~~~~~~~~~~~~~~~~~~~~~~~~~~~~~~~~~~~~~~~~~~~~~~~~


【消費金額】


青蔬燴咖哩 :280元


麻油三杯素 :280元


加180元升級寬心套餐


~加一成服務費


************************************************************************************* 


**寬心園:


電話:04-22381636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93號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