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嘍~!一年一度的大事,本人我~生日又來到了,嘻嘻~我一直叨叨唸唸要吃法式的料理也唸


了一年多了,今年終於成行啦。去年我的生日根本就是災難,那家放我鴿子的餐廳,那天經過好像


也沒開了耶,嘿嘿。


        挑了法森小館和法月 兩間選擇,最後我選了法月,想吃吃到底這麻貴的料理是有多特別。


        話說,這個禮拜的天氣時好時壞,果然星期五這天一整天的陰天,真是的,還好到了約定


時間沒下雨。


 


 





 


    位於惠文路上的法月,真的是很低調,低調到讓我又迷路了(路痴耶),因為它沒有招牌,


只有建築物一整面刷成白的,名子也是平面的放上面,結果咻的我又騎過頭


我們就坐在下面那個靠近入口的地方,因為他的門很特別,不是從正門,而是要從側邊進入,


走上長長的長廊再進入,我坐的位置剛好正對長廊,一整晚看著客人進進出出的。


 



 


    有沒有很低調的感覺,我怎麼覺得裡面的裝璜,全部都是水泥做的,也可以擺的很有質感呢。





 


    有提供礦泉水和氣泡水,每人需加收(40元+10%)的水費無限暢飲。頗貴耶,沒喝過水要收錢的,


餐點很貴了還有收40元,不能加在餐費裡嗎?既然要收,當然是選氣泡水嘍,小姐說是沒有味道


的氣泡水,會幫我們加檸檬片。Elaine擔心我胃不好不能喝氣泡的,我說想嚐嚐,結果我整晚才喝


了兩杯(好浪費啊),不會不舒服喲。有氣泡的口感,沒有甜味,就像喝可樂但沒甜味。


好喝我還蠻喜歡的。




 


    點餐嘍~


蔬食套餐 NT980+10%)、秋實套餐(NT1180 +10%)、巴黎套餐(NT1680 +10%)、


法月套餐 NT2380 +10%)〜


我點巴黎套餐,Elaine和Evone 點秋實套餐。








   


 氣泡酒



 


    加鹽奶油、橄欖醬、油封蒜泥。


這三樣奶油最香,反而我最愛的蒜泥,覺得味道我沒有很愛。中間那個黑的是根本嚐不出是啥?



 


    這麵包也外酥內軟的,好好吃,我一直猛抹奶油醬,加起來吃超好吃的,平常我不吃麵包的。


要不是怕吃不下接下來的東西,我還想續一個咧。



 


    我的~甜椒奶油蟹肉湯


有濃濃的甜椒味,但味道不會嗆還蠻好喝的。但蟹肉是被敲的碎碎的,不是一顆顆的,


我喜歡完整的。


 


 



 


    Elaine的~蕃茄海鮮湯


料很多就像泰式酸辣湯,但是裡面的海鮮腥味重了點~。


 



    Evone的~松露奶油磨菇湯


菇菇的味道很重很香。



    我的~草莓鮮蝦沙拉佐老醋醬汁及草莓泡泡


鮮蝦用煎的一端上來就好香,超級彈牙QQ的,好好吃。上面那陀就是草莓泡泡,老實說服務


人員有介紹,但是我們根本都有聽沒有進去,只是看著她叭啦的講,那個草莓泡泡沒啥特別的呀,


吃起來像攪過頭的奶泡。噗~~





 


   Elaine的~蘆筍水波蛋佐帕瑪火腿乳酪及芥茉油醋


 


來嘍~剛上桌的時候(黑嘛嘛都是因為燈光太暗啦)


 


這捲是用芋頭刨絲再油炸定型的





 


再來要把它疊上去喔





然後壓碎吃,蠻好吃的喲~~脆脆香香的。




Evone的~煙燻鮭魚凱撒沙拉


她的醬汁我比較愛,我的是老醋醬汁,不喜歡酸的醬。


 


我的~香煎干貝佐蘭花蚌燉飯


上面那顆干貝好大好香好嫩吶,用煎的表面微焦,但海味都鎖在裡面,超級好吃的


下面的燉飯也香香的,但飯有點硬。


 


Elaine的~香炙放牧雞佐野蕈燉飯


雞肉用烤的,表皮好香好吃。



 


Evone的~奶油乳酪嫩小白菜


這道就很怪,表面上看起來是西式的啦,但吃起來好像是加了起司的白菜魯喔,而且有點鹹,


原本是沒有要點的,但因為想要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所以還是點了。



 


季節冰沙~覆盆莓口味


是要清口味的,我一直把它說成蔓越莓,哈哈哈。





我的主餐~條紋美國厚切安格斯肋眼搭香煎海大蝦


厚~服務人員一直說"建議"5分熟最好吃,但我不敢吃有血的啊,但小姐說5分熟不習慣可再烤


所以還是點了,果然來了根本就是血淋淋的我哪敢吃啊,請他們再回烤一次,還是覺得不熟,


而且中間有一段是肥肉,因為吃起來好膩,結果沒吃完


海大蝦就好好吃喔,烤的好香又Q,中間那個綠色的是〔晚香玉筍〕,是個新奇的玩意兒,


口感像蘆筍,我超愛吃蘆筍的,它有點甘甘苦苦的,我覺得很好吃呢。


 


Elaine的~碳烤美國特級牛小排佐紅酒醬汁


反而這道的肉我還比較喜歡,QQ的不膩。


 


Evone的~香煎春雞覆香草佐磨菇醬汁及鴨肝


這道是沒有在秋實的主餐裡,因為阿芳太愛吃春雞了,每次和她出去都會點這道,服務不錯,可


換點這道。


好嫩好香呢,雞肉最怕弄的澀澀的,鴨肝我就不敢吃了。






我的~主廚精選甜點~提拉米蘇

很不優,甜點竟然不能選耶,這麼貴竟不能選~~~





Elaine和Evone 的~香草冰淇淋可可慕斯


 



飲料


 



 


    只要告知有人生日,就會贈送的小蛋糕。


很小很可愛~許了那麼多年的願望,可以實現了嗎?



 


 


*********************************************************************************


高級用餐番外篇:


 


和Evone去廁所,結果兩人根本就還沒睡醒,搞不清楚哪間是女生的,竟想了一會兒並且


很認真的討論才會意女生是哪間,阿呆。


 



不是顯而易見嗎?討論個什麼勁啊,噗~~~




 


【消費金額】


秋實套餐 :1180元*2


巴黎套餐 :1680元


氣泡水:40元*3


~加一成服務費


*************************************************************************************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電話:04-2252168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5:30~PM9:30


*******************************************************************************************


【我愛碎碎唸】


        老實說,要選法月還有點小小掙扎了一下,因為實在太貴了呀,加上10%就直逼2000元


大洋耶。但是想說自己付錢的從來也還沒吃過這麼高檔的,就給它花下去了,哈哈哈。


        我覺得這間真的氣氛好,服務佳,環境好的不得了。餐點對我來說,並沒有很讓我驚豔,


可能是因為價位實在太高了,金害,真沒有當貴婦的料耶。要培養要培養嘻嘻。


 


 


 


~~以上感謝Elaine提供照片,因為餐廳太暗了本人的相機只有600萬話素,拍出來全是黑黑的


沒有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