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好天氣,起了個大早,和丫妹要肥家去,照例會找間早餐店坐坐,發呆一下再出發。


        這間也是網路上看來的,一直想吃吃看,一路邊騎邊找,發現這附近好安靜喔,中間是綠


園道,兩旁才是車道,而且綠園道的中間還可以停車耶,是免費的嗎 ? 一整條路也沒什麼車,


好清幽喔~我喜歡,如果家住這附近真不錯,不會吵。現在住的那裡吵到我快得躁鬱症了,


平常日沒事就放鞭炮敲鑼打鼓,煩死了。


        所以明年的元宵的晚上,我要和丫妹離家出走了啦,因為他們會連放一個小時的煙火,


去年被吵的差點沒瘋掉。 所以,喜歡安靜的人(我我我舉手舉腳)買房子可別買在廟的附近,


自討苦吃啊。


 


 


   ↓外觀



    ↓這是另一個入口,是綠油油的草地喔~沒拍到實景,我自己還不是很習慣拿著相機到處拍,


如果有人就不好意思。



   ↓前門。



    ↓菜單,中午也有賣。








   ↓可愛的羊咩咩號碼牌,我是NO.1喔耶,咩~~咩~~~~(中了農場的毒了^^")





    ↓套餐附的飲料,加逼。苦了點,加了三個奶油球和1包半糖包,總算好點~。


老闆~下重本喔你家加逼太濃了啦。




    ↓丫妹的


德式**套餐,對不起忘了名字。


阿妹說還不錯,那炒蛋我有吃,好吃。




    ↓我的~法式都會套餐


是這樣的,因為之前去泰國玩,有一天的早餐有現做的法國吐司,超級好吃的,自此就愛上它啦。


但它的乾了點,大致來說是不錯吃啦。



    ↓吃完了到處閒晃一下,木製的書櫃。




   ↓木木木,都是木 。




   ↓還是木,呵呵,走上長長的長廊,才會到座位區,很特別的屋子。




   ↓好多人喔,都是滿的,我不太敢拍,怕被揍,哈哈哈。




 很可惜沒拍到綠草地的外面,那裡弄的很漂亮,抽菸的就在外面坐,有區隔很不錯。
 


~~~~~~~~~~~~~~~~~~~~~~~~~~~~~~~~~~~~~~~~~~~~~~~~~~~~~~~~~~~~


11/21再補拍的


真的是優閒發呆的好地方,以後如果有自己的窩,我也要弄個發呆區,我最愛發呆了~~


然後跟心愛的人一起喝果菜汁~!(因為老了咖啡是違禁品,哈哈哈)。







    ↓蔬果三明治套餐


裡面有新鮮水果,還有清翠的蔬菜,味道調的很好吃,可以吃很飽~。



    ↓班尼迪克蛋套餐


圓圓的麵包 還蠻酥的,蛋也很香沒有腥味,但是培根鹹了點~



   ↓還是點附餐的咖啡,這次加5元選加牛奶,但是還是苦啊~。 下次要加價點別的咖啡了。



~~~~~~~~~~~~~~~~~~~~~~~~~~~~~~~~~~~~~~~~~~~~~~~~~~~~~~~~~~~~~~


【消費金額】


德式**套餐 : 59元


法式都會套餐 : 79元


班尼迪克蛋套餐:119元


蔬果三明治套餐:89元


************************************************************************************* 


**瑪棻咖啡:


電話:04-23751239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營業時間:AM7:00~PM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