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間店,拖了好久完全不想寫,因為沒有火花,噗~~!真沒fu啊。這間店是在彰化,


在要回去前的幾個禮拜,丫妹就說要去吃,因為她同事強烈的介紹一定要去吃,說 "好..好..吃" ~!


又有免費的沙拉吧和其他的熟食也 "好..好..吃" !因為每次回去都一定會去吃慶豐牛排,吃到


後來有點膩了,想說換家吃看看也好。


 


        結果回去的時間有點晚了,原本丫妹說要先去現場訂,因為他不能電話預訂,剛聽到時覺得


很不優耶好大牌,我想說不用吧,等會兒到時也還沒12點,結果,又發生像上次石二鍋的慘事,


真的沒位,而且要等大概40分〈事後證明是騙人的〉,它的位置說多不多,但也不少耶,哎~,


說什麼經濟不景氣,哪有,什麼店都一堆人耶,只能說大家都不愛煮飯了吧!


 


        他的等候區在外面,大熱天的8月誰能在外面等啊,看著鬼!結果和丫妹在裡面等,就在一排


熟食的前面等耶,也沒有椅子可坐,晃過來晃過去的看別人夾東西吃。所以我們就足足站了一


個小時,一個小時喔,等到後來時我就跟丫妹說,最好是好吃啦,依照我的個性我是不會等的,


也因為年紀大了覺得幹麻浪費時間傻傻等,除非真的是天上美味啦。但是因為難得回來彰化和


丫妹期待要吃,我就真的等了


 


 


    ↓他的外觀,都是木頭還不錯。


 



 




 


    ↓他的位置,很一般。



 



 


   ↓他的熟食,全部沒有很多而我也就只有夾這些,哎我是不是太挑嘴了,看別人都夾一大盤耶。




  


↓他的熟食區~~



 


   ↓他的現做手捲,就還不錯吃,有蘆筍鰻魚蝦子。



 


  ↓主餐 沙朗牛排


他的牛排最便宜的是這個,肉薄薄的一塊,看起來好寂寞喔。


不難吃還好不會澀澀的。


 



 


   ↓水果就要好好稱讚一下了,鳳梨西瓜好甜,火龍果也是,這個就吃了好幾盤吶



 


   ↓葡萄柚汁,還算好喝。還有咖啡紅茶的,咖啡怎麼加糖加奶油球都是苦的,真是~



 


   ↓甜點我沒吃,看起來就還好。



 


   ↓冰淇淋



 


 


【今日消費】


沙朗牛排280元/*2


************************************************************************************* 


**潘朵拉之宴:


電話:04-7260620


地址:地址:彰化市南瑤路137號
 


收1成服務費~。


 


~~~~~~~~~~~~~~~~~~~~~~~~~~~~~~~~~~~~~~~~~~~~~~~~~~~~~~~~~~~~~~~


【我愛碎碎唸】


      這家是連不挑的丫妹吃完都說還好而已,可能是期望值太高,通常會有失速墜谷的可能。


              嘖~總之現在的我很不喜歡等,1個小時等的我老人家腰酸死了,真是的。


          不過他的生意真的很好,不只我們等,期間一直有人進來問有沒有位子,


             先預訂了又出去,等到時間到了再回來,可見得大家是等的很習慣了,


             啊~~可是我不習慣吶,所以這禮拜要回去,我們又要去拜訪慶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