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了。已經開始涼涼的了。秋天到了呀!真好。8月獅子芳,9月處女蓉,11月天蠍嘉,


嘻嘻,今年的第二攤生日趴,訂在9月11日。


        話說,這禮拜工作竟異常的忙碌,從禮拜一就開始擔心星期五能不能如期做完,還好在把自


己搞的腰酸背痛後,終於在下班前2小時做完。結果又發生另一件要在下班前一定要完成的事,


真是好事多磨啊。


        終於下班前做完的那一刻,心情整個放鬆,正高興的去洗杯子上洗手間準備下班時,經過迴廊


時竟聽到大雨聲,蛤~~我幻聽嗎~~沒有耶,我很正常,是的竟在下班前2分鐘下起滂沱大雨,


是很大的那種。啊~~好想哭喔,因為今天的地點好遠吶,淋去那裡應該是全濕了吧。而且我還要


去拿蛋糕耶,心情沉重,怎會這樣,去年蓉兒生日趴那天狂風暴雨是颱風天,今年又.....。


        掙扎了5分鐘,發現沒有變小的跡象,只好認命的穿雨衣出發,還好騎了一會兒雨勢有變小,


因為迷路我又慢了一會,壽星早就到了sorry。


 


   ↓這是餐具,右上方那小小的寫綠色字的東西,是酒精棉,因為H1N1的關係,餐廳的服務


人員也都戴上口罩。


 





 


    ↓來嚕,先送來特製的泰式辣醬,好紅啊...是會越搗越辣的喔~好像月兔搗藥喔... ㄎㄎ。


因為菜就很辣了,所以就不用沾了,就給嗜辣的Elaine嚕。




  


↓飯來了,選的是泰國香米。碗呢?鄉巴佬的我被罵,說泰國菜哪有用碗,就是用盤子裝飯,


不行啦,用盤子我不會吃耶



  


↓結果要了一個碗。嘻嘻。而且我不太會用筷子吃飯,一定要湯匙。



 


   ↓第一道清蒸檸檬魚


喔~這道有酸加辣,那酸真的很酸,老實說我覺得酸了點,而且魚小小一隻,跟我想的大隻不一


樣。



 


   ↓第二道海鮮時蔬沙律


這道是看網友的部落格就很想吃,蝦子和花枝都很Q好好吃,洋蔥也甜,但是價錢那麼貴,


卻好小一盤,吃不過癮耶~~



 


   ↓這道是酸辣蝦湯


記得好像是第三道上菜的,也上的太早了吧,等我們要喝時都涼了,因為聊天聊的太起勁了,


忘了請他們再去熱一熱。我最討厭喝微溫的湯了,不蘇胡。而且第一道上菜上的好慢,


但從蝦湯後面的菜,就幾乎是一起上的,不能平均一點嗎?


不過我把蝦湯裡的一些泰國香料當成是台灣的辛香料,以為都可以吃,結果咬了硬邦邦的,


哈哈哈,可見我太少吃泰國菜了~~。



  


 ↓泰式沙嗲雞


這道不酸不辣味道不重,肉很嫩,搭旁邊的沾醬和小黃瓜吃,好好吃呢。


 



 


  ↓嫩烤松板豬


喔~這道讚,豬肉好香又嫩。



 


  因為Evone慢到,我們雖訂的早但很晚才開桌,又慢慢的吃,結果隔壁都翻了好幾次桌了,


我們還在吃,還好是坐最角落的位置,很隱密...,不過他們的服務倒是很好,一直過來加水


和詢問用餐的滿意度。



 


   ↓鏘鏘,我特地選的全巧克力蛋糕,還請他們把上面的字改成壽星的英文名子,啊~我真是


用心吶



 


【今日消費】


泰國香米30元/人*3


清蒸檸檬魚480元


海鮮時蔬沙律300元


酸辣蝦湯300元


泰式沙嗲雞220元


嫩烤松板豬380元


************************************************************************************* 


**瓦城 泰國料理:


電話:04-2252-1733


地址: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
 


收1成服務費~。


 


~~~~~~~~~~~~~~~~~~~~~~~~~~~~~~~~~~~~~~~~~~~~~~~~~~~~~~~~~~~~~~~


【心情日記】


..今日天氣:晴天喔。。。


 



        說到約定這回事,很奇怪,常常約了什麼時間後,常會有事情阻檔,有時都會很怕曉得能不能準時抵達。去年Elaine的生日當天,狂風暴雨是颱風天 。只好改期。我的生日,都訂好餐廳了,結果那家爛店,竟臨時有事不營業,也沒有盡到通知的責任,讓我們都到了才知道沒開。也因為當天是星期一附近的店大家都休息,搞的我們最後只好去吃鼎王,..差點沒把我給氣死.. 


         因為平常大家伙真的很少見面,所以一旦有約,就是一直聊聊聊,把開心和不開心的藉由聊天由心裡釋放,讓心情舒坦了好多。


                                           ***~~蓉兒生日happ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