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雖然零食種類很多,但我其實不太愛吃零食,有的過鹹有的太甜,有的成份很


奇怪,有的想想國內就可做的東西,為何要從國外進口,是因為較便宜嗎??真怪,小時候


吃東西根本不會管那麻多,有的吃就很好了,現在到了這年紀,很挑耶,通常都是賣場逛了一


大圈手上還是空空的,看看別人都是一大車一大車的買耶。所以零食我真的很少吃,但是,自


從吃過這種海苔後,就愛上它了。


       


  


 


 ↓妮看看,總是買一箱, 不要看它一箱好像很多,都想說1個月只能買一次,結果有時候都


吃不夠,這是costco買的。一大箱399元。



 


  ↓裡面




 


    ↓好吃吶,可是有時上面的鹽多了點,可用衛生紙把它撥掉。



 


  ↓這是另一種名稱的,在大潤發買的,這個也好吃,那時正在想說要買幾包的時候,有一


個小孩說:媽媽我要吃海苔,結果那媽媽回說:不行,海苔是奢侈品。


,是嗎?奢侈品嗎...啊...那....那...我...還是要買耶,哈哈哈。




  好吃呢~雖然不便宜,但因為我不吃其他的零食,所以算還ok吧〈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